青大要闻
· 乌拉圭电视台播出对校党...
· 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市南区区长刘存东一行来...
· 校长夏东伟为校部第二党...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
· 我校成立党的二十大精神...
· 我校与威高集团有限公司...
文化学术
· 我校李铎教授当选为国际...
· 《青岛大学学报(自然科...
· ​我校在2022年山东省高...
· 我校学生在第八届OCALE全...
· 我校龙晓静教授在国际顶...
· 我校学生在第八届全国基...
· 我校教师在国际顶级期刊A...
· 我校学生在“第十四届山...
综合新闻
· 图书馆党委举行党的二十...
· 青岛市委宣传部、崂山区...
· 党委保卫部党支部开展学...
· 校领导参加海洋溢油生态...
· “劳动人事争议仲裁与诉...
· 科研成果转化中心深入学...
· 我校举办第二届教职工五...
· 我校与俄罗斯圣彼得堡国...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我校新版中英文门户网站建设完成并上线运行

日期:2016-05-13      来源:      作者:宣文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在5月14日校庆日来临之际,青岛大学新版中文门户网站(http://www.qdu.edu.cn/)、英文门户网站(http://english.qdu.edu.cn/)正式上线。

学校主页是展示学校形象、办学特色、文化底蕴和发展方向的重要窗口,也是社会了解和获取学校教学、科研成果等信息的重要渠道。全新改版的中英文门户网站是在学校信息化建设快速推进的背景下,根据对外宣传交流和国际化教育的实际需要,经过细致的调研、讨论和论证,在参考和借鉴国内外高校网站风格、著名高校门户网站建设思路、汇集广大师生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确立的。

\

新版门户网站的顺利建设完成,是学校广大师生员工共同支持和努力的结果。在历时半年的建设过程中,学校高度重视,校领导亲自提要求,审方案;党委宣传部与智慧校园与信息化建设中心严格按照时间表推进网站改版工作。外语学院、人力资源处、后勤管理处、团委等单位积极协助提供相关资料,组织各类人员座谈,在较大范围内听取了学校各类人员的意见,保障了新版门户网站能够更加体现青岛大学的特色风貌。

\

新版的中英文门户网站风格清新、图文并茂,包括学校概况、院系部门、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合作交流、招生就业、人才招聘、校园信息等板块,通过详实的文字和丰富的图片,较为全面、完整、系统地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校园风貌。网站结合学校建设国际知名高水平综合大学的办学目标,力求通过互联网展现青岛大学的立校之本、办学理念以及发展之道,促进学校对外交流,提升国内外知名度及影响力。

希望全校师生更多地关注学校网站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使学校门户网站建设得更加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