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我校获一项国家社科基金...
· 我校12个科研成果(人选...
· 乌拉圭电视台播出对校党...
· 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市南区区长刘存东一行来...
· 校长夏东伟为校部第二党...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
文化学术
· 我校李铎教授当选为国际...
· 《青岛大学学报(自然科...
· ​我校在2022年山东省高...
· 我校学生在第八届OCALE全...
· 我校龙晓静教授在国际顶...
· 我校学生在第八届全国基...
· 我校教师在国际顶级期刊A...
· 我校学生在“第十四届山...
综合新闻
· 图书馆党委举行党的二十...
· 青岛市委宣传部、崂山区...
· 党委保卫部党支部开展学...
· 校领导参加海洋溢油生态...
· “劳动人事争议仲裁与诉...
· 科研成果转化中心深入学...
· 我校举办第二届教职工五...
· 我校与俄罗斯圣彼得堡国...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我校举行“颂歌献给党”庆祝建党95周年党员大合唱

日期:2016-07-01      来源:      作者:文/谢剑南 图/王昌尧     编辑:宋佐东       阅读:1

新闻网讯:6月30日下午,我校在剧院举行“颂歌献给党”庆祝建党95周年党员大合唱活动。校领导邵彬、谢俊霞、杜方波、夏东伟、李军、于永明参加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活动现场,17支代表队精神饱满地演唱了必唱曲目《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自选曲目《山丹丹开花红艳艳》《我的祖国》《在希望的田野上》《保卫黄河》《祖国不会忘记》《放下三棒鼓扛起红缨枪》《洪湖水浪打浪》《走进新时代》《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祖国颂》《游击队之歌》《唱支山歌给党听》《祖国,慈祥的母亲》《走向复兴》《鼓浪屿之波》《黄水谣》《南泥湾》等,用动人的歌声歌颂祖国、歌颂党、歌颂社会主义,抒发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充分表达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本次“颂歌献给党”党员大合唱活动,从筹备到举办历时一个多月,在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小组领导下,由党委组织部牵头,党委宣传部、工会、团委等部门共同组织实施,得到了学校各基层党组织的热烈响应和高度重视,从人员选拔到歌曲选择,从服装准备到道具装饰,都作了精心的准备。各代表队在工作之余,抓紧时间进行排练,有的代表队还聘请了音乐专业教师进行指导。全校共26支代表队报名参赛,经过6月23日的初选,17支代表队参加了今天的决赛。结合初选成绩,附属医院党委、校部机关、离退休党委、附属心血管病医院党委等4个代表队荣获一等奖,电子信息学院党委等5个代表队获二等奖,物理科学学院党委等8个代表队获三等奖,另有9个代表队获优秀奖。

各基层党委(党工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及党支部书记代表,教工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等共一千余人观看了党员大合唱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