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交叉融合、智力集聚、传...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人...
· 我校与贵州师范学院签署...
· 我校获评第一批山东省绿...
· 校领导带队参加李希霍芬...
· 我校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
· “强师计划背景下的综合...
· 我校获批认定两个2022年...
文化学术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兆...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高...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音乐...
· 2021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
· 我校教师团队荣获2022年...
· 龙云泽教授团队在直流摩...
综合新闻
· 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
· 我校举行青大杰正大学生...
· 学校举办暑期党务干部专...
· 我校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
· “外贸综合竞争力与财税...
· 校领导走访北京校友会
·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2022年...
· 我校举行“以星航运教育...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共筑伟业杯”2016年青岛市大学生精英BEST计划新闻发布会暨创业导师主题论坛在我校举行

日期:2016-07-11      来源:      作者:谢剑南     编辑:刘毅       阅读:1

新闻网讯:7月8日下午,“共筑伟业杯”2016年青岛市大学生精英BEST计划新闻发布会暨创业导师主题论坛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纪敏,青岛广播电视大学(青岛创业大学)校长张锡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黎明出席活动。

汪黎明在致辞中说,创新创业寄托着广大青年学生的人生梦想,青年学生是创新创业的主力军。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浪潮中,青岛为年轻人织就了追逐梦想的蓝图,创新创业为城市发展安装了新的发动引擎,驻青高校借助青岛的地缘优势,创新创业教育蓬勃发展。汪黎明还介绍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有关情况和学校出台的相关政策及举措。

发布会上,张锡科为导师团导师代表颁发了聘书。青岛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褚庆柱发布了比赛内容并现场回答了提问。

来自各有关创业团队及驻青高校代表进行了联合孵化基地创客空间签约。

发布会后,举行了以“共享经济”为主题的创业导师论坛。

“BEST计划”2014年开始举办,今年是第三届,由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青岛创业大学和青岛市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承办。活动面向有在青创业意愿的大学生,分为社会组和高校组,高校组报名时间截至7月10日,社会组报名时间截至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