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上合组织经贸学院工作座...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我校获一项国家社科基金...
· 我校12个科研成果(人选...
· 乌拉圭电视台播出对校党...
· 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市南区区长刘存东一行来...
文化学术
· 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本科...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全国...
· 我校李庆浩、李强教授与...
· 我校王继荣教授喜获2021...
· 我校李铎教授当选为国际...
· 《青岛大学学报(自然科...
· ​我校在2022年山东省高...
· 我校学生在第八届OCALE全...
综合新闻
· 上合经贸法律服务研究院...
· 我校中层副职干部党的二...
· 我校宣传思想文化成果获...
· 青岛大学与山东第一医科...
· 我校获评2021-2022年度“...
· 我校与山东科创集团举办...
· 第二届全球视野中的教育...
· 学校召开财务治理和风险...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省委高校工委督导组来我校检查督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日期:2016-07-14      来源:      作者:谢剑南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7月14日,以省高校纪工委书记白皓为组长的省委高校工委督导组来我校检查督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汇报会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校领导邵彬、杜方波,以及校纪委、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邵彬从七个方面汇报了学习教育情况:一是严格落实党委主体责任,精心谋划组织实施;二是认真研究实施方案,强化骨干培训;三是坚持以上率下,以示范带头作用推进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四是坚持从实际出发,加强分类指导;五是激发各党支部开展学习教育的内生动力和活力,选树典型,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六是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七是加强调度督导,强化舆论宣传。邵彬还就党费收缴排查情况、基层党组织按期换届排查情况、党代表和党员违纪违法未给予相应处理情况排查、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白皓充分肯定了我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他希望我校进一步明确“两学一做”的重要意义,积极打造过硬党支部,进一步抓好党员干部作风建设,认真督查党费收缴和办公用房超标排查工作。

汇报会后,督导组查看了我校基层党委、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材料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随后去后勤管理处第六党支部、美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附属医院门诊党支部等党支部进行了实地检查督导。

下午,督导组与我校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