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我校获一项国家社科基金...
· 我校12个科研成果(人选...
· 乌拉圭电视台播出对校党...
· 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市南区区长刘存东一行来...
· 校长夏东伟为校部第二党...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
文化学术
· 我校李铎教授当选为国际...
· 《青岛大学学报(自然科...
· ​我校在2022年山东省高...
· 我校学生在第八届OCALE全...
· 我校龙晓静教授在国际顶...
· 我校学生在第八届全国基...
· 我校教师在国际顶级期刊A...
· 我校学生在“第十四届山...
综合新闻
· 图书馆党委举行党的二十...
· 青岛市委宣传部、崂山区...
· 党委保卫部党支部开展学...
· 校领导参加海洋溢油生态...
· “劳动人事争议仲裁与诉...
· 科研成果转化中心深入学...
· 我校举办第二届教职工五...
· 我校与俄罗斯圣彼得堡国...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胶州校区规划建设指挥部举行第一次会议

日期:2016-12-16      来源:      作者:宣文     编辑:宋佐东       阅读:1

新闻网讯 12月16日上午,胶州校区规划建设指挥部第一次会议在办公楼218会议室举行。会议学习传达了第184次党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胶州校区规划建设启动工作,对胶州校区规划建设指挥部全体人员提出工作要求。校党委副书记、胶州校区规划建设指挥部总指挥杜方波,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胶州校区规划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李军、于永明出席会议。杜方波主持会议。

杜方波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常委会议精神。他说,12月15日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成立胶州校区规划建设指挥部,标志着胶州校区规划建设工作正式启动。指挥部的主要职能是负责胶州校区的规划建设工作,要按照校“现代化、生态化、数字化、园林化、人性化”的要求,尽快落实常委会提出的五项工作任务。

会议进行了工作分工,确定了近期要完成的12个方面的具体工作任务,主要包括与胶州市对接、落实校区和住宅建设用地、落实校区有关配套、总体进度和时间控制、校园和住宅设计、立项审批程序、建设资金运筹等。

杜方波对胶州校区规划建设指挥部全体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地认识新校区建设的责任和使命,勇敢地承担起各项工作任务。胶州校区的规划建设,是学校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事关学校长远发展、战略发展,事关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成败,事关全体师生员工的重大利益,我们承担着重要的历史使命,责任重大。二是必须清醒认识面临的考验和困难。校党委的要求高,师生的期待高。要真正把胶州校区建成经得起历史考验的校园,还面临很多考验和困难,我们必须全力克服。三是要讲责任,讲效率,讲奉献,讲质量,讲廉洁,不辜负校党委和全校师生员工的期望,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汇集全校师生的智慧,下决心把胶州校区建设成一个经得起历史考验的经典校园,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发展规划处、基建处、国际交流合作处、财务处、医学部等胶州校区规划建设指挥部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