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交叉融合、智力集聚、传...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人...
· 我校与贵州师范学院签署...
· 我校获评第一批山东省绿...
· 校领导带队参加李希霍芬...
· 我校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
· “强师计划背景下的综合...
· 我校获批认定两个2022年...
文化学术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兆...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高...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音乐...
· 2021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
· 我校教师团队荣获2022年...
· 龙云泽教授团队在直流摩...
综合新闻
· 我校举行青大杰正大学生...
· 学校举办暑期党务干部专...
· 我校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
· “外贸综合竞争力与财税...
· 校领导走访北京校友会
·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2022年...
· 我校举行“以星航运教育...
· 校领导带队参加“一带一...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我校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表彰暨座谈会

日期:2017-03-08      来源:      作者:杨伦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3月8日,我校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活力青大 巾帼建功”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暨座谈会。来自全校教学、科研、医疗、管理等岗位的女教职工和医护员工代表,校妇委会干部等70余人参加座谈。校党委副书记杜方波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会上,与会女教职工代表们围绕如何更好地做好教学与科研工作,发挥团队凝聚力,促进学生发展,履行岗位职责等内容畅所欲言。附属医院肾内科主任徐岩,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王宗花,护理学院院长王爱敏,机电工程学院教授王继荣,附院黄岛区产科主任詹瑛,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周淑娟,电子信息学院辅导员华梁,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师王贞等先后发言,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体会和生活经历。

杜方波在讲话中代表校党委向全校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表示,我校女教职工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无私奉献,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全体女同胞们的努力,学校取得的成绩得益于青大女教职工们的辛勤付出。

杜方波指出,学校的改革发展、“双一流”建设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必须调动广大女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他对全校女教职工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多发挥作用,切实做好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工作;二是在围绕“活力青大”的建设上多发挥作用,激发活力,提升能力,为学校事业做出更大贡献。三是围绕学校文化建设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为了教育事业,为了中华文化的传承做出自己的努力。他同时希望妇委会能够充分发挥好自己的作用,激发女教职工工作与生活的积极性,为教职工做好事、办实事,打造服务广大女教职工的“妇女之家”。

会上通报了获得省、市表彰的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并对获青岛大学2016年“三八红旗手”和“三八红旗集体”的个人与集体进行了表彰。

座谈会结束后,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梁惠为与会人员做了题为《科学饮食促进健康》的营养与健康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