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交叉融合、智力集聚、传...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人...
· 我校与贵州师范学院签署...
· 我校获评第一批山东省绿...
· 校领导带队参加李希霍芬...
· 我校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
· “强师计划背景下的综合...
· 我校获批认定两个2022年...
文化学术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兆...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高...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音乐...
· 2021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
· 我校教师团队荣获2022年...
· 龙云泽教授团队在直流摩...
综合新闻
· 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
· 我校举行青大杰正大学生...
· 学校举办暑期党务干部专...
· 我校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
· “外贸综合竞争力与财税...
· 校领导走访北京校友会
·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2022年...
· 我校举行“以星航运教育...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17-06-12      来源:      作者:吴伟风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6月8日下午,我校2017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专题会议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永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针对如何做好此次授权审核工作,于永明对各单位和学科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凝练学科特色与优势,要紧贴山东省学位授权申报指南,下大力气做好文字凝练,充分体现学科特色与优势。二是要强化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加快引进人才,所有学科都要做好对标分析,查缺找漏,进一步明确未来的学科建设方向。三是要有高度的责任心,材料的各项内容填报要做到精益求精、如实准确,确保全面、真实地体现学科水平。四是要严格按照学校的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提交申报材料,确保各个环节的工作进程。

会议传达了山东省2017年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精神,对山东省学位授权申报指南进行了全面解读,对我校2017年学位授权审核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对各学科填报第一轮正式材料的审核意见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具体的填报建议。

各学院(学部)院长(主任)、分管副院长(副主任)、各申报学科负责人和材料填报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