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校长夏东伟在2022年暑期...
·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
·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医学教...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中共...
· 苏州大学原校长熊思东教...
· 我校举行2022年暑期中层...
· 交叉融合、智力集聚、传...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人...
文化学术
· 我校学生在“第六届全国...
· 我校学生在第三届山东省...
· 我校谷正教授当选中国高...
· 法学院获批最高检检察理...
· 我校师生在“第七届全国...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兆...
综合新闻
· 校纪委召开贯彻落实全省...
· 我校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典...
· 金家岭校区工作专班召开...
·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召开2...
· 我校本科学籍学历管理工...
· 甘肃中医药大学一行来访我校
· 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
· 我校举行青大杰正大学生...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工作会议

日期:2017-06-15      来源:      作者:文/胡静颖 图/闵灏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6月14日下午,我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工作会议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东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针对如何作好我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工作,夏东伟对各学院和部门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网络安全的重要意义。当前网络安全备受关注,没有到位的执行就没有真正的网络安全,要不扣不扣的贯彻执行《网络安全法》,切实做好诸如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消除系统漏洞隐患,落实网络实名制等各项要求。二是明确责任,切实作好网络安全工作。党委宣传部牵头作好网络的内容安全保证工作,智慧校园与信息化建设中心牵头作好网络的技术安全保证工作,各个单位各司其职认真配合,确保网络安全。三是形成合力,全面加快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助推学校高水平大学和“双一流”建设。各部门、各学院要按照学校要求作好本单位网络安全和信息建设的规划,要制定明确的时间表、路线图,要全面审核网站内容,及时更新,做好招生宣传工作。

智慧校园与信息化建设中心负责人分析了我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现状,对下一步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并对今年6月1日开始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进行了解读。

各学院(部)、党政各部门、直属各单位、各群团组织信息化工作分管领导、信息化专员和智慧校园与信息建设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