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我校获一项国家社科基金...
· 我校12个科研成果(人选...
· 乌拉圭电视台播出对校党...
· 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市南区区长刘存东一行来...
· 校长夏东伟为校部第二党...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
文化学术
· 我校李铎教授当选为国际...
· 《青岛大学学报(自然科...
· ​我校在2022年山东省高...
· 我校学生在第八届OCALE全...
· 我校龙晓静教授在国际顶...
· 我校学生在第八届全国基...
· 我校教师在国际顶级期刊A...
· 我校学生在“第十四届山...
综合新闻
· 图书馆党委举行党的二十...
· 青岛市委宣传部、崂山区...
· 党委保卫部党支部开展学...
· 校领导参加海洋溢油生态...
· “劳动人事争议仲裁与诉...
· 科研成果转化中心深入学...
· 我校举办第二届教职工五...
· 我校与俄罗斯圣彼得堡国...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我校举行2017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出征仪式

日期:2017-06-20      来源:      作者:文/徐国辉 图/徐广阳 刘毅     编辑:刘毅       阅读:1

新闻网讯 6月20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举行2017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出征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汪黎明指出,“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实施为包括广大西部计划志愿者在内的各族青年施展才华、实现人生价值提供了广阔舞台,“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成功举办更是为大学生志愿者的发展提供了宝贵机遇。我校此次出征的志愿者们真正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唱响了到实践中去、到人民群众中去、到基层和艰苦地区去建功立业的时代主旋律。汪黎明希望广大志愿者要坚定政治立场不动摇,争做维护民族团结的模范,勤于求学、敏于求知,爱岗敬业,开拓创新,积极奉献,树立形象。

出征仪式上,志愿者们和各学院教师代表先后发言,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辱使命,以出色的志愿服务工作为学校争光。各学院教师代表在发言中希望志愿者们要注意安全,要经常与学校联系,学校一定做好“大后方”全力支持志愿者们安心工作。

据悉,今年我校有来自经济学院、商学院、美术学院等7个学院的8名志愿者将奔赴新疆、广西和重庆开展为期一年的志愿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