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苏州大学原校长熊思东教...
· 我校举行2022年暑期中层...
· 交叉融合、智力集聚、传...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人...
· 我校与贵州师范学院签署...
· 我校获评第一批山东省绿...
· 校领导带队参加李希霍芬...
· 我校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
文化学术
· 法学院获批最高检检察理...
· 我校师生在“第七届全国...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兆...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高...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音乐...
· 2021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
综合新闻
· 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
· 我校举行青大杰正大学生...
· 学校举办暑期党务干部专...
· 我校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
· “外贸综合竞争力与财税...
· 校领导走访北京校友会
·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2022年...
· 我校举行“以星航运教育...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日期:2017-08-31      来源:      作者:蓝红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8月30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邵彬主持会议并讲话,各职能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为进一步做好2017年下半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邵彬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要牢记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深刻反思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二是要常抓不懈。要深入排查校内各类安全隐患,抓源头抓苗头并提前做好预案,全面防范各类风险。三是迅速行动。要聚焦重点部位、集中风险源,开展单位自查和学校大检查,限时整改,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四是全员发动。要层层落实岗位责任,加强安全教育、密切协作、注重效果,按照“五个一”的要求,将安全稳定工作落实到每一个师生、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岗位。

会上,安全管理处负责人传达了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关于贯彻鲁安明电[2017]4号精神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并部署了安全稳定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