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我校举行2022年暑期中层...
· 交叉融合、智力集聚、传...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人...
· 我校与贵州师范学院签署...
· 我校获评第一批山东省绿...
· 校领导带队参加李希霍芬...
· 我校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
· “强师计划背景下的综合...
文化学术
· 我校师生在“第七届全国...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兆...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高...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音乐...
· 2021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
· 我校教师团队荣获2022年...
综合新闻
· 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
· 我校举行青大杰正大学生...
· 学校举办暑期党务干部专...
· 我校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
· “外贸综合竞争力与财税...
· 校领导走访北京校友会
·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2022年...
· 我校举行“以星航运教育...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十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山东赛区总决赛中斩获佳绩

日期:2017-10-26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孙万超     编辑:李鹏  编审:宋佐东       阅读:1

新闻网讯 10月22日,第十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山东赛区总决赛在德州学院落幕。

此次大赛山东赛区共57所高校参赛,共计提交作品500余件,经过初赛、复赛,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学生提交的12项作品在山东赛区总决赛中斩获佳绩,其中学生杨芮庚、马文达、赵光谱、姜圣杰的作品“对称双链种埋一体化西瓜幼苗种植机”与杨辉、孟凡森、胡敏、刘海洋的作品“刷树机”2项作品荣获得特等奖,刘顺杰、王玉琢、刘文浩的作品“悬臂式刷墙机”,魏方岩、王继荣、王登帅、张元戎的作品“半自动糖葫芦制作机”,王跃桐、李馨洁、吴婕、左佳的作品“自动试管清洗机”,尚金道、隆元波、陈旭、朱洪涛的作品“小广告清洗枪”4项作品获得一等奖,另有6项作品荣获二等奖。

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是由国家科学技术部、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与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指导,国家制造业信息化培训中心、中国图学学会、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全国3D技术推广服务与教育培训联盟主办的一项大型公益赛事,被业界称为“创客嘉年华、3D奥林匹克、创新设计奥斯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