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中共...
· 苏州大学原校长熊思东教...
· 我校举行2022年暑期中层...
· 交叉融合、智力集聚、传...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人...
· 我校与贵州师范学院签署...
· 我校获评第一批山东省绿...
· 校领导带队参加李希霍芬...
文化学术
· 法学院获批最高检检察理...
· 我校师生在“第七届全国...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兆...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高...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音乐...
· 2021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
综合新闻
· 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
· 我校举行青大杰正大学生...
· 学校举办暑期党务干部专...
· 我校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
· “外贸综合竞争力与财税...
· 校领导走访北京校友会
·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2022年...
· 我校举行“以星航运教育...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我校第十四届“唱校歌 抒豪情”暨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82周年合唱比赛落幕

日期:2017-12-08      来源:团委      作者:刘宏斌     编辑:刘毅  编审:宋佐东       阅读:1

新闻网讯 我校第十四届“唱校歌 抒豪情”暨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82周年合唱比赛决赛,12月7日晚在校剧院举行。

经过金家岭校区与浮山校区两场初赛的角逐,进入决赛的12支学院代表队按抽签顺序依次演唱了《青大之歌》以及一首自选曲目。音乐学院合唱团作为表演嘉宾演唱了《青大之歌》《天路》。

莘莘学子唱响经典,抒发豪情,表达对祖国与母校的热爱,展现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最终,医学部、电子信息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获一等奖;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经济学院、商学院、法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美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获二等奖;外语学院等13个学院代表队获三等奖;音乐学院获表演奖;参与合唱比赛的殷晓璐等十位指挥获优秀指挥奖;张煜杨等四位同学获优秀钢琴伴奏奖。

该项活动是我校参与学院最广、参与学生最多的校园文化精品活动,今年共吸引了近万名新生参与其中,共选拔3000多名学生参加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