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新学期校领导深入教学一...
·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医学教...
· 校长夏东伟在2022年暑期...
·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
·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医学教...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中共...
· 苏州大学原校长熊思东教...
· 我校举行2022年暑期中层...
文化学术
· 我校联合发起成立黄河流...
· 我校学生在“第六届全国...
· 我校学生在第三届山东省...
· 我校谷正教授当选中国高...
· 法学院获批最高检检察理...
· 我校师生在“第七届全国...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综合新闻
· 校领导带队开展开学季实...
· 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
· 我校举行威海校友会理事...
· 校纪委召开贯彻落实全省...
· 我校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典...
· 金家岭校区工作专班召开...
· 陇南市知识产权保护运用...
·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召开2...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我校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表彰暨座谈会

日期:2018-03-07      来源:妇委会      作者:郭艳玲     编辑:李鹏  编审:宋佐东       阅读:1

新闻网讯 3月7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暨座谈会。来自全校教学、科研、医疗、管理等岗位的女教职工80余人参加座谈。校党委副书记杜方波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杜方波在讲话中代表校党委向全校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表示,我校女教职工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无私奉献,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全体女同胞们的努力,学校取得的成绩得益于青大女教职工们的辛勤付出。杜方波指出,学校的改革发展、“双一流”建设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必须进一步调动广大女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他对全校女教职工和妇委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建功立业。二是要立足本职,奋发有为,实现自己人生价值。三是希望妇委会能够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搭建平台,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为教职工做好事、办实事,打造服务广大女教职工的美好家园。

会上通报了获得省、市表彰的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并对获青岛大学2018年“三八红旗手”和“三八红旗集体”的个人与集体及最美家庭进行了表彰。卞建华、毕赛、修麓璐、姜云霞、王春光、姜茜、孙晓燕、袁莉等先后发言,从自己的工作状况、成长过程、取得的成就、工作感想等方面畅谈体会、交流经验、憧憬未来,言谈中无不流露出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对工作的执着。与会女教职工代表们围绕如何更好地做好教学与科研工作,发挥团队凝聚力,促进学生发展,履行岗位职责等内容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立足岗位,争先创优,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