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交叉融合、智力集聚、传...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人...
· 我校与贵州师范学院签署...
· 我校获评第一批山东省绿...
· 校领导带队参加李希霍芬...
· 我校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
· “强师计划背景下的综合...
· 我校获批认定两个2022年...
文化学术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兆...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高...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音乐...
· 2021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
· 我校教师团队荣获2022年...
· 龙云泽教授团队在直流摩...
综合新闻
· 我校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
· “外贸综合竞争力与财税...
· 校领导走访北京校友会
·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2022年...
· 我校举行“以星航运教育...
· 校领导带队参加“一带一...
· 2022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
· 烟台南山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平度市委书记张杰市长李虎成来我校交流工作

日期:2018-04-12      来源:发展规划处      作者:文/曲涛 图/杨伦     编辑:李鹏  编审:宋佐东       阅读:1

新闻网讯 4月11日上午,平度市委书记张杰,市委副书记、市长李虎成,市委常委、副市长毛军响来我校交流工作。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校长夏东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邵彬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会见来访客人。双方围绕如何发挥青岛大学办学优势、服务平度经济社会发展深入交流。

胡金焱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指出,学校坚持立足青岛、融入青岛、服务青岛,在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中求发展,在“双一流”建设中求突破的理念,从做好“五个一”入手全面对接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近期学校将拿出拳头产品“当家菜”和服务青岛精品项目“套餐”,以服务新旧动能战略规划为统领,结合各地实际,打出服务地方的“组合拳”,切实把服务新旧动能转换落到实处。

夏东伟从学校历史、学校概况、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科研平台、服务社会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改革发展情况,并就学校服务新旧动能转换的“十个拳头产品”作了具体介绍。

张杰说,青岛大学具有雄厚的科技创新实力、丰富的人才资源,正在深入服务青岛发展,双方在多个方面具有巨大合作空间。他提出从五个方面深入推进双方合作落地落实落好:一是邀请学校去平度考察交流,二是双方签署战略合作,三是落地一批项目,四是建立双方持续合作机制,五是聚焦乡村振兴、综合改革、成果产业化三件事。

李虎成简要介绍了平度概况,表示要围绕打造“国家级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总体目标,强力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确定 “154”工程措施,聚力推进产业、区域、改革、科技、项目五大突破,当好青岛新旧动能转换的先行区和全域统筹发展的战略支点。

平度市市委办、政府办、发改局、财政局、科技工信局、教体局、文广新局、旅游局、卫计局主要负责人,我校发展规划处、科技处、人文社科处和医学部、师范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附属医院平度北部医疗中心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