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交叉融合、智力集聚、传...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人...
· 我校与贵州师范学院签署...
· 我校获评第一批山东省绿...
· 校领导带队参加李希霍芬...
· 我校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
· “强师计划背景下的综合...
· 我校获批认定两个2022年...
文化学术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兆...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高...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音乐...
· 2021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
· 我校教师团队荣获2022年...
· 龙云泽教授团队在直流摩...
综合新闻
· 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
· 我校举行青大杰正大学生...
· 学校举办暑期党务干部专...
· 我校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
· “外贸综合竞争力与财税...
· 校领导走访北京校友会
·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2022年...
· 我校举行“以星航运教育...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志愿服务工作表彰大会

日期:2018-06-25      来源:校团委      作者:刘宏斌     编辑:刘毅  编审:宋佐东       阅读:1

新闻网讯 6月22日下午,我校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志愿服务工作表彰大会在师范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黎明出席表彰大会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部)分管领导、全体团干部和优秀青年志愿者代表参加表彰大会。

汪黎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校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志愿服务工作,代表学校向获得表彰的优秀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对进一步做好我校青年志愿服务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推动我校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努力打造具有青大特色和区域影响力的志愿服务品牌,提升我校青年志愿服务工作的制度化、专业化、信息化和国际化水平。要积极选树典型,形成以志愿服务为荣的良好氛围。汪黎明勉励广大青年志愿者在志愿服务的道路上,永远恪守奋斗初心,始终不忘青年使命,用实际行动让志愿服务的光芒在新时代绽放。

表彰大会通过视频回顾了我校青年学生在上海组织青岛峰会志愿服务过程中的精彩瞬间。校团委书记张守珩宣读了《青岛大学致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全体志愿者的感谢信》。外语学院等4个“志愿服务先进集体”、注册中心志愿服务小组等4个“志愿服务先进团队”、李燕玲等4位“志愿服务突出贡献个人”、孙文婧等46位“志愿服务标兵”、吴迪等161位“志愿服务先进个人”接受了表彰,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为获奖单位、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同时,每位志愿者都获得一本由校团委精心设计制作的志愿服务纪念册。

表彰会上,志愿者代表李燕玲、宋柏慧接受了现场访谈,与全体与会人员分享了志愿服务的感悟。我校学子还为大家表演了诗朗诵《献给志愿者的诗》和原创歌曲《飞跃》,展现了我校青年学子坚决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争做担当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