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交叉融合、智力集聚、传...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人...
· 我校与贵州师范学院签署...
· 我校获评第一批山东省绿...
· 校领导带队参加李希霍芬...
· 我校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
· “强师计划背景下的综合...
· 我校获批认定两个2022年...
文化学术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兆...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高...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音乐...
· 2021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
· 我校教师团队荣获2022年...
· 龙云泽教授团队在直流摩...
综合新闻
· 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
· 我校举行青大杰正大学生...
· 学校举办暑期党务干部专...
· 我校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
· “外贸综合竞争力与财税...
· 校领导走访北京校友会
·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2022年...
· 我校举行“以星航运教育...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我校承办世界华人不动产学会2018年会

日期:2018-08-02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孙毅     编辑:李鹏  编审:宋佐东       阅读:1

新闻网讯 7月20日至22日,由我校经济学院和中科院大学经管学院共同承办的世界华人不动产学会2018年会在青岛举行,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出席大会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会前,胡金焱还与到会特邀嘉宾、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罗伯特.莫顿,财政部PPP中心主任焦小平等进行了会谈。

本届大会以“一带一路与房地产发展新动力”为主题,来自海内外学术界、政界和商界专业人士500余位代表参加议,共提交357篇学术论文,与会专家代表通过“PPP与城市化发展:英文专场”、“住房保障与公积金改革”、特色小镇与房地产产业升级、“智慧城市:创新与发展”等四个分论坛,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热烈研讨与交流,其中,“智慧城市:创新与发展”分论坛由我校经济学院主办。

世界华人不动产学会是由王珂、刘洪玉、张金鹗等17位著名专家学者于2007年发起,以促进世界华人在不动产业及相关领域的研究、教育及发展为目的,定期在会员城市举办各类学术或实务研讨会,迄今已在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大学、台湾政治大学及美国约翰霍布金斯大学凯瑞商学院等召开了11届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