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医学教...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中共...
· 苏州大学原校长熊思东教...
· 我校举行2022年暑期中层...
· 交叉融合、智力集聚、传...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人...
· 我校与贵州师范学院签署...
· 我校获评第一批山东省绿...
文化学术
· 法学院获批最高检检察理...
· 我校师生在“第七届全国...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兆...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高...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音乐...
· 2021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
综合新闻
· 甘肃中医药大学一行来访我校
· 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
· 我校举行青大杰正大学生...
· 学校举办暑期党务干部专...
· 我校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
· “外贸综合竞争力与财税...
· 校领导走访北京校友会
·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2022年...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滨州学院来我校交流纪检监察工作

日期:2018-09-19      来源:纪委      作者:图/刘毅 文/杜鹏     编辑:刘毅  编审:宋佐东       阅读:1

新闻网讯 9月19日上午,滨州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昌富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交流纪检监察工作。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贾洪江出席在办公楼第五会议室举行的座谈会。纪委(监察室)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中,贾洪江代表学校对滨州学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以及纪检监察机构设置、工作职责、人员组成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从落实“两个责任”、执纪问责、廉洁宣传教育、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开展纪检监察工作的主要做法和经验,并结合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基本思路和具体举措。

在认真听取了我校的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后,吴昌富围绕深化“三转”、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创新监督方式方法等方面介绍了滨州学院近年来开展纪检监察工作的成功经验和做法。他高度评价了我校近年来在纪检监察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希望两校今后能多加强业务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共同开拓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

座谈期间,双方围绕深化“三转”、廉政中心建设、推进廉政宣传教育、加强重点领域风险排查与防控、开展校内巡察等有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