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交叉融合、智力集聚、传...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人...
· 我校与贵州师范学院签署...
· 我校获评第一批山东省绿...
· 校领导带队参加李希霍芬...
· 我校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
· “强师计划背景下的综合...
· 我校获批认定两个2022年...
文化学术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兆...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高...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音乐...
· 2021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
· 我校教师团队荣获2022年...
· 龙云泽教授团队在直流摩...
综合新闻
· 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
· 我校举行青大杰正大学生...
· 学校举办暑期党务干部专...
· 我校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
· “外贸综合竞争力与财税...
· 校领导走访北京校友会
·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2022年...
· 我校举行“以星航运教育...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青岛大学“怦然新动”2018年迎新生晚会举行

日期:2018-10-11      来源:校团委      作者:图/刘忠诚 文/张逸筠     编辑:刘毅  编审:宋佐东       阅读:1

新闻网讯 10月10日晚,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青岛大学“怦然新动”2018年迎新生晚会在校剧院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邵彬到场观看演出。

晚会由《大美青大》视频开场,在《梦想起航》的动感歌声中拉开帷幕。在“一见青心”“诲语如翼”“来日可期”三个篇章中,掌声不断,高潮迭起。节目形式既有青春洋溢的歌曲、舞蹈串烧、展现校园生活的小品,也有体现人文情怀的合唱、朗诵等。校健美操队热情洋溢的《青春飞扬》通过一系列高难度动作惊艳全场,赢得阵阵欢呼。老教师合唱团也带来合唱比赛获奖作品《生死不离》,饱含真情的演唱展现动人情怀。音乐学院学生表演的歌舞技艺精湛,实力非凡。还有师生同台的《龙文》,将歌曲与民族乐器、舞蹈融为一体,意蕴悠长,展现了青大浓厚的文化气息和深厚的文化底蕴。上合峰会志愿者代表带来的朗诵《乘上合之风 扬青大之帆》以恢弘之势展开了一幅波澜壮阔的青岛画卷,也向大家展示了我校上合峰会志愿者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五湖四海的留学生代表用充满异域风情的歌舞展现各自国家风情,彰显出我校教育的国际化特色。

这是学校给入学新生的第一张青大名片,也是各方通力协作,展现青大师生风采的完美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