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交叉融合、智力集聚、传...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人...
· 我校与贵州师范学院签署...
· 我校获评第一批山东省绿...
· 校领导带队参加李希霍芬...
· 我校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
· “强师计划背景下的综合...
· 我校获批认定两个2022年...
文化学术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兆...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高...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音乐...
· 2021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
· 我校教师团队荣获2022年...
· 龙云泽教授团队在直流摩...
综合新闻
· 学校举办暑期党务干部专...
· 我校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
· “外贸综合竞争力与财税...
· 校领导走访北京校友会
·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2022年...
· 我校举行“以星航运教育...
· 校领导带队参加“一带一...
· 2022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会议部署2019年预算工作

日期:2018-12-19      来源:财务处      作者:刘健     编辑:刘毅  编审:宋佐东       阅读:1

新闻网讯 12月18日下午,我校2019年预算工作会议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党政各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部)行政负责人以及财务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李军强调了做好预算工作的重要性,就如何做好2019年预算编制及财务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预算在学校财务管理中起着统领作用,各学院(部)、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强化预算观念,按照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一三五五十”工作思路,坚持事权和财权统一的原则,结合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本学院和本部门特点以及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科学合理地安排好明年预算。要完善全过程的预算绩效管理机制,推进实施预算绩效管理,保证预算工作的科学化。要采取积极措施,进一步加快预算执行进度。要坚持厉行节约,继续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压缩一般性支出,严格“三公”经费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要严格执行财经纪律和财经法规,各学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责任,执行好财经政策和规章制度,确保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会上,财务处负责人通报了学校的财务状况,分析了学校目前的内外理财环境,就2019年预算编制的指导思想、编制原则和要求以及2019年财务处要完成的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