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第十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
· 我校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
· 学校入选山东省高校“三...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学校召开合并办学30周年...
· 我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
· 学校2023年春季学期中层...
· 学校春季学期中层干部研...
文化学术
· 我校在读博士研究生获国...
· 我校丁欣课题组在国际顶...
· 我校学生在第八届全国大...
· 我校刘人荣教授团队在国...
· 我校在第九届山东省大学...
· 周华教授在国际顶级化学...
· 《山东高等教育》入选中...
· 我校谷岩教授等,基于Fou...
综合新闻
· 我校召开中俄教育合作项...
· 校部第一党总支召开2022...
· 【新学期工作部署】我校...
· 【新学期工作部署】校领...
· 【新学期工作部署】山东...
· 【新学期工作部署】学校...
· 【新学期工作部署】图书...
· 【新学期工作部署】学校...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改革开放40周年】我校召开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落实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教师代表座谈会

日期:2018-12-28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      作者:伍恒犁     编辑:李鹏  编审:宋佐东       阅读:1

新闻网讯 12月28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召开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落实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教师代表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江南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肖江南指出,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总结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作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等一系列战略部署,这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着极为重要的指导意义。40年来,我校也发生了巨大变化,特别是在办学规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师队伍、合作交流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当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结合贯彻落实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一三五五十”中长期发展思路,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进一步发展。

会上,十二名教师代表紧紧围绕学科建设、立足高水平教师队伍建设战略重点、学校提出的“双一流”建设目标分别交流发言,聚焦学校平台建设献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当前正是我校发展的关键时期,要通过制度建设、政策引导激发教师的内生动力,加快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的改革步伐,不断推进学校的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