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交叉融合、智力集聚、传...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人...
· 我校与贵州师范学院签署...
· 我校获评第一批山东省绿...
· 校领导带队参加李希霍芬...
· 我校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
· “强师计划背景下的综合...
· 我校获批认定两个2022年...
文化学术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兆...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高...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音乐...
· 2021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
· 我校教师团队荣获2022年...
· 龙云泽教授团队在直流摩...
综合新闻
· 我校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
· “外贸综合竞争力与财税...
· 校领导走访北京校友会
·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2022年...
· 我校举行“以星航运教育...
· 校领导带队参加“一带一...
· 2022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
· 烟台南山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仪垂杰同志离任交流座谈会

日期:2019-01-03      来源:党办      作者:图/闵灏 文/解文斌     编辑:刘毅  编审:宋佐东       阅读:1

新闻网讯 1月2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举行仪垂杰同志离任交流座谈会,充分肯定仪垂杰同志为青岛大学乃至山东高等教育做出的贡献,回顾共事情谊,畅谈学校发展。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主持座谈会,校领导夏东伟、杜方波、汪黎明、贾洪江、李军、于永明、刘彩云、肖江南、孔伟金出席座谈会。

胡金焱表示,仪垂杰同志进入青岛大学领导班子以来,工作兢兢业业,是管理型的学者、学者型的管理者,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仪垂杰同志长期奋斗在高等教育战线,熟悉高等教育管理规律,具有丰富的高等教育工作经验,为山东高等教育作出了贡献。仪垂杰同志在青岛大学工作期间,富有大局意识,具有坦诚相待的品质和胸怀气度;富有责任担当意识,勇于处理复杂问题;富有学者学术情怀,善于研究,善带团队,在专业领域学术成果丰硕。胡金焱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对仪垂杰同志为学校事业改革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由衷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胡金焱指出,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了“一三五五十”的中长期发展思路,希望仪垂杰同志继续关心和参与学校各项事业,尤其是学科建设的发展。

夏东伟深情回顾了与仪垂杰同志的相识和共事经历。他表示,仪垂杰同志在高等教育战线工作多年,管理经验丰富,学术成果丰硕。仪垂杰同志多年前就是德国“洪堡”学者,在汽车机械、智能控制以及航天科技等方面学术研究成果丰硕;作为高校领导,历经包括青岛大学在内的多所高校领导岗位,做了很多富有成效的工作;作为班子成员,对事业坚定执着,对工作富有热情,为人处事风范赢得大家称赞。夏东伟表示,仪垂杰同志虽从校领导班子中离任,但还是青岛大学的专家教授,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也希望仪垂杰同志继续关心支持学校改革发展。

杜方波、汪黎明、贾洪江、李军、于永明、刘彩云、肖江南、孔伟金等校领导也纷纷发言,回顾了与仪垂杰同志相处和共事的美好时光。大家普遍认为,仪垂杰同志待人平和,亲和力强,富有学者风范、领导智慧,希望继续发挥特长,支持学校发展。

仪垂杰深情回顾了与班子成员和谐相处、共谋发展、共创事业的美好过往。他表示,来青岛大学工作后,与大家结下的深厚情谊非常难忘。校第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为学校未来中长期发展绘就了美好蓝图,学校事业发展有了新班子、进入了新时期、确立了新目标,自己一定退而不休,继续担当,发挥作用,奉献学校事业发展。

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校长办公室、国际交流合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