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交叉融合、智力集聚、传...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人...
· 我校与贵州师范学院签署...
· 我校获评第一批山东省绿...
· 校领导带队参加李希霍芬...
· 我校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
· “强师计划背景下的综合...
· 我校获批认定两个2022年...
文化学术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兆...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高...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音乐...
· 2021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
· 我校教师团队荣获2022年...
· 龙云泽教授团队在直流摩...
综合新闻
· 我校举行青大杰正大学生...
· 学校举办暑期党务干部专...
· 我校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
· “外贸综合竞争力与财税...
· 校领导走访北京校友会
·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2022年...
· 我校举行“以星航运教育...
· 校领导带队参加“一带一...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威海市环翠区委书记张宏璞一行来我校调研

日期:2019-02-28      来源:科技处      作者:朱晓明     编辑:刘毅       阅读:1

新闻网讯 2月27日上午,威海市环翠区委书记张宏璞一行9人来我校调研,现场考察了我校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青岛创客大街,并参加座谈交流。副校级领导邵彬出席座谈会。

邵彬对张宏璞一行表示欢迎,对威海市环翠区在共建威海创新研究院上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邵彬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科学研究、成果转化、服务社会等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在服务青岛、服务新旧动能转换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并要求威海创新研究院研发团队负责人认真对接环翠区需求、威海市需求开展研发工作,将研究院打造成服务城市发展的样板工程和示范平台。

张宏璞介绍了威海市环翠区的基本情况、“双招双引”开展情况以及辖区企业重点技术需求,表示将进一步解放思想,以共建威海创新研究院为契机,与我校开展深入合作。

威海创新研究院智能制造中心、新材料研发中心、环境工程研发中心等研发团队负责人分别作了项目介绍。威海市环翠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与我校与会人员就后续开展产学研合作问题进行了交流。

科技处、科研成果转化中心负责人、威海创新研究院相关研发团队负责人和科研人员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