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医学教...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中共...
· 苏州大学原校长熊思东教...
· 我校举行2022年暑期中层...
· 交叉融合、智力集聚、传...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人...
· 我校与贵州师范学院签署...
· 我校获评第一批山东省绿...
文化学术
· 法学院获批最高检检察理...
· 我校师生在“第七届全国...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兆...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高...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音乐...
· 2021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
综合新闻
· 甘肃中医药大学一行来访我校
· 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
· 我校举行青大杰正大学生...
· 学校举办暑期党务干部专...
· 我校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
· “外贸综合竞争力与财税...
· 校领导走访北京校友会
·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2022年...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医学部四月初将入驻医学教育综合楼

日期:2019-03-06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作者:李晓燕     编辑:刘毅       阅读:1

新闻网讯 3月5日上午,2019年第一次医学教育综合楼装修搬迁工作推进会在办公楼第五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江南出席会议并讲话。

肖江南在推进会上提出七点要求:一是设计要以人为本。医学教育综合楼从空间布局、装修设计到仪器设备配置,都要体现服务于师生、服务于科研,做有“温度”的设计。二是标准要高。医学教育综合楼要按照“一流的标准、一流的配置、一流的施工”要求,从装修设计、安全设施、文化建设等方面都要体现高标准。三是施工要精。要体现精致、精细,对装修施工的细节要严格把关。四是速度要快。搬迁工作可采取先易后难、分期分批方式进行。4月初完成医学部机关办公的整体搬迁,7月底前完成医学教育综合楼的整体搬迁入驻。五是配套设施要专业化。水、电、网络等配套设备必须要保证专业公司进行配套,体现专业化水平。六是职能部门要相互配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要互相协助、共同高效推进,搬迁过程中要按程序做好房产、物业等配套设施的交接,水、电、网络等要及时配备到位。七是搬迁要勤俭节约。在整个医学教育综合楼搬迁过程中,原有设备、家具等能正常使用的,须搬迁后继续使用,避免搬迁过程中产生不必要的浪费。

医学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医学部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医学教育综合楼搬迁工作的具体安排及进展情况。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充分沟通协调。会议决定今后每两周召开一次推进会,协调整个医学教育综合楼搬迁工作。

3月4日下午,肖江南还主持召开了改善电气工程学院办学条件推进会,确定了电气工程学院具体搬迁实施方案及相关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