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苏州大学原校长熊思东教...
· 我校举行2022年暑期中层...
· 交叉融合、智力集聚、传...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人...
· 我校与贵州师范学院签署...
· 我校获评第一批山东省绿...
· 校领导带队参加李希霍芬...
· 我校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
文化学术
· 法学院获批最高检检察理...
· 我校师生在“第七届全国...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兆...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高...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音乐...
· 2021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
综合新闻
· 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
· 我校举行青大杰正大学生...
· 学校举办暑期党务干部专...
· 我校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
· “外贸综合竞争力与财税...
· 校领导走访北京校友会
·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2022年...
· 我校举行“以星航运教育...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我校举办第一期“校长午餐会”活动

日期:2019-03-08      来源:学生处      作者:王雪媛 高文婧     编辑:刘毅       阅读:1

新闻网讯 3月7日中午,我校第一期“校长午餐会”活动在浮山校区西院仁园食堂教工餐厅举办。校长夏东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和10位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午餐会上,夏东伟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110周年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和杰出校友,深度阐释了学校的校训精神、文化传承、未来规划,对同学们所提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他鼓励同学们脚踏实地、刻苦学习、自强不息、努力奋斗,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刘彩云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希望每个同学经过大学的历练,都能“成人、成才、成器、成事、成功”。

受邀学生代表围绕青大精神、职业生涯规划、学术研究、国际化办学、校园运动场地设置、胶州校区建设等内容,与校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互动和交流;还从各自专业角度出发,针对我校“双一流”建设发展集思广益、畅所欲言,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活动最后,校领导向同学们赠送了青大校园文化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校长午餐会”是学校精心打造的营造“有温度、有温情、有温暖、有温馨”育人环境的特色品牌活动,也是拓展校领导与学生面对面交流常态机制的有益尝试。此次活动一经推出,不到8小时就有155名学生通过青大学工微信公众号报名参加,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关注学校发展、参与学校建设的热情,体现了学生自我发展、自我成才的需求和主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