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我校举行2022年暑期中层...
· 交叉融合、智力集聚、传...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人...
· 我校与贵州师范学院签署...
· 我校获评第一批山东省绿...
· 校领导带队参加李希霍芬...
· 我校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
· “强师计划背景下的综合...
文化学术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兆...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高...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音乐...
· 2021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
· 我校教师团队荣获2022年...
· 龙云泽教授团队在直流摩...
综合新闻
· 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
· 我校举行青大杰正大学生...
· 学校举办暑期党务干部专...
· 我校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
· “外贸综合竞争力与财税...
· 校领导走访北京校友会
·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2022年...
· 我校举行“以星航运教育...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统战工作学习座谈会

日期:2019-03-25      来源:统战部      作者:韩淑春     编辑:刘毅       阅读:1

新闻网讯 3月22日,学校在306会议室召开统战工作学习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汪黎明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统战部全体人员参加学习座谈。

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介绍了各自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实际对统战工作、党派、团体工作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汪黎明仔细倾听了各有关负责人的发言,并代表校党委对大家在学校建设和发展中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结合大家的意见建议,汪黎明指出,党外知识分子是学校的重要财富、学校发展建设的重要力量和重要依靠,校党委历来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他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适应学校发展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围绕和服务“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进一步弘扬民主党派的优良传统,在学校科学决策和民主管理中发挥更大作用,以各种方式积极为提高学校的教学科研水平、管理水平建言献策。

会上,汪黎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学习,筑牢思想基础。二是要发挥组织优势,加强自身建设。三是要紧扣第一要务,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他表示,今后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工作,积极营造良好的政治氛围,努力为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与政党协商等各项工作做好协调和服务,积极提供各项保障。统战部、基层党委也要积极为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履行职能提供服务,为其发挥作用创造条件。

座谈会上,统战部负责人传达了省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