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交叉融合、智力集聚、传...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人...
· 我校与贵州师范学院签署...
· 我校获评第一批山东省绿...
· 校领导带队参加李希霍芬...
· 我校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
· “强师计划背景下的综合...
· 我校获批认定两个2022年...
文化学术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兆...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高...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音乐...
· 2021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
· 我校教师团队荣获2022年...
· 龙云泽教授团队在直流摩...
综合新闻
· 我校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
· “外贸综合竞争力与财税...
· 校领导走访北京校友会
·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2022年...
· 我校举行“以星航运教育...
· 校领导带队参加“一带一...
· 2022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
· 烟台南山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青岛大学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政府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三方签署共建“青岛大学青岛时尚学院”协议

日期:2019-06-28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作者:图\张传亮 文\张春明     编辑:张传亮       阅读:1

新闻网讯 6月28日,创意青岛大会—国际时尚城建设会议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青岛大学、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政府和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共同签署共建“青岛大学青岛时尚学院”协议。

三方将依靠青岛大学的学科和人才优势、市南区的区位资源和政策优势、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的行业优势和影响力,积极统筹国际国内资源,联合为时尚创意产业培养一流时尚创意人才,建设国内外有影响力的时尚创意教师队伍,依托青岛时尚学院的平台,建立国际时尚联盟,搭建时尚产业公共服务,举办时尚创意活动,推动时尚城市的建设。

青岛大学作为以城市命名的综合性大学,坚持秉承“立足青岛、融入青岛、服务青岛”的办学理念。学校学科门类齐全,拥有纺织服装、音乐歌剧、美术、动漫影视、体育和旅游等时尚类学科专业,具有服务青岛发展特别是时尚青岛建设独有的基础和优势。青岛把“时尚”定为发展目标后,学校积极谋划,以升级时尚教育、引培时尚人才、推进时尚发展为宗旨,把服务时尚青岛建设作为一项重点工作,研究制定服务时尚青岛建设的各项举措和工作方案,启动服务青岛文化时尚建设行动计划,为青岛“开放、现代、时尚、活动”的国家大都市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