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交叉融合、智力集聚、传...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人...
· 我校与贵州师范学院签署...
· 我校获评第一批山东省绿...
· 校领导带队参加李希霍芬...
· 我校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
· “强师计划背景下的综合...
· 我校获批认定两个2022年...
文化学术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兆...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高...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音乐...
· 2021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
· 我校教师团队荣获2022年...
· 龙云泽教授团队在直流摩...
综合新闻
· 我校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
· “外贸综合竞争力与财税...
· 校领导走访北京校友会
·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2022年...
· 我校举行“以星航运教育...
· 校领导带队参加“一带一...
· 2022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
· 烟台南山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我校赴威海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日期:2019-08-01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作者:陈为超     编辑:张传亮       阅读:1

新闻网讯 7月29日-30日,校长夏东伟一行赴威海部分企业对接交流,深入推进政产学研合作。人力资源处、纺织服装学院有关负责人和教师参加了调研。

29日下午,夏东伟一行在迪尚集团董事长朱立华、威海市工信局局长乔新跃、威海市火炬高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孙法春、经济发展局局长逄忠全等陪同下考察了迪尚集团设计中心,并进行了对接交流。威海迪尚集团是我国最大的服装进出口公司,年销售收入120亿元,是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和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

30日上午,夏东伟一行与威海海马地毯集团进行了对接交流,在海马集团总经理张波、威海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出口加工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谭远国等陪同下考察了生产车间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威海海马地毯有限公司创建于1958年,是集工业、贸易、科研、开发于一体的国家大型地毯专业生产厂家,海马集团是亚洲最大的地毯企业。

在此次对接交流中,夏东伟全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人才培养、产学研特色及服务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的优势。纺织服装学院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培养特色、科研平台和科技成果。

此次对接交流与企业、政府围绕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达成了多项合作计划和意向。再次展示了我校主动适应社会需求、服务地方、服务新旧动能转换的实际行动,推动了政产学研深度合作,推动学校在服务山东纺织行业高质量发展和服务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中做出更大贡献,提供更多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