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校长夏东伟在2022年暑期...
·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
·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医学教...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中共...
· 苏州大学原校长熊思东教...
· 我校举行2022年暑期中层...
· 交叉融合、智力集聚、传...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人...
文化学术
· 我校学生在“第六届全国...
· 我校学生在第三届山东省...
· 我校谷正教授当选中国高...
· 法学院获批最高检检察理...
· 我校师生在“第七届全国...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兆...
综合新闻
· 我校举行威海校友会理事...
· 校纪委召开贯彻落实全省...
· 我校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典...
· 金家岭校区工作专班召开...
·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召开2...
· 我校本科学籍学历管理工...
· 甘肃中医药大学一行来访我校
· 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校领导深入各单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日期:2019-10-22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作者:刘斌     编辑:魏喆吉       阅读:1

新闻网讯 10月份以来,校领导根据《中共青岛大学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领导专题调研工作方案》,聚焦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结合推进省委确定的“担当作为、狠抓落实”重点任务和全省教育系统“基础管理规范年”工作要求,亲力亲为深入一线开展调研。调研期间,校领导树立鲜明问题导向,沉到基层一线,围绕各自的调研主题,采取召开座谈会、问卷调查、个别访谈等形式广泛地了解情况、征求意见、听取诉求,听实话、摸实情、出实招、破难题,综合研判发现的问题、听到的意见,真正把症结分析透,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真正把调查研究与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决策部署、解决影响学校事业发展的瓶颈问题和师生员工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结合起来,有力地推动了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和重点工作的有效落实。在调研的同时,校领导及指导组成员还就各单位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指导,提出了工作要求,并对各单位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召集医学部、法学院、物理科学学院、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等四个单位就“如何推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开展调研。

校长夏东伟深入商学院和相关部门就新时期加强我校教师队伍建设开展调研。

校党委副书记杜方波深入附属医院、医学部及所属学院和商学院、经济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就我校干部队伍建设工作开展调研。

校党委副书记汪黎明深入附属医院、化学化工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就我校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开展调研。

校纪委书记贾洪江深入科研成果转化中心、音乐学院就我校廉政风险防范与制度建设开展调研。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深入智慧校园与信息化建设中心就加快我校信息化建设提升机关服务水平开展调研。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永明就我校学科建设几项任务的现状和主要问题开展调研。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深入外语学院、文学院就完善我校“一二三四五”人才培养体系、提升学生工作水平开展调研。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江南深入医学部、质量与标准化学院、外语学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就我校教学科研用房配置与优化开展调研。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孔伟金深入医学部、标准化学院、法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学院就我校一流本科人才培养存在问题及高质量发展开展调研。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红波深入应用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物理科学学院就我校校园及楼宇环境文化育人问题开展调研。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世珍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和相关部门就我校推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全面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开展调研。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龙飞深入附属医院、医学部及所属学院、商学院、经济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就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开展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