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我校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
· 我校与美国德雷克大学签...
· 我校举办“青岛大学庆祝2...
·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
· 校领导调研我校马克思主...
· 教师节前夕校领导看望谢...
· 校领导带队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文化学术
· 我校学生荣获2022年全国...
· 我校于佳教授获“CCF-蚂...
· 我校学生获第十七届全国...
· 我校王晓雄教授团队在静...
· 我校于涛教授团队在《STT...
· 我校在燃料电池电催化领...
· 我校《东方论坛》入选山...
· 我校教师在首届CCF“司南...
综合新闻
· 学校开展纪委书记与二级...
· 学校召开政治监督活页建...
· 校领导带队组织开展校园...
· 我校与青岛市中心(肿瘤...
· 学校召开电气工程及其自...
· 我校“知识产权管理与实...
· 学校组织开展“2022级新...
· 乌拉圭共和国大学孔子学...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安顺学院校长吴次南一行访问我校

日期:2019-12-16      来源: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作者:由飞     编辑:魏喆吉 尹晓嵋       阅读:1

新闻网讯 12月13日,安顺学院校长吴次南一行访问我校。校长夏东伟在办公楼第五会议室与吴次南一行进行座谈交流。

夏东伟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他强调,我校与安顺学院建立结对帮扶关系,在多个领域进行对口援助,这是学校服务高等教育发展、落实国家战略的责任和义务。他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学科优势、人才优势,不断深化合作共识,完善对接机制,将各项帮扶工作做细做实,竭尽全力为安顺学院的特色发展、内涵发展、创新发展做好服务。

吴次南对我校多年来的帮助、关注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安顺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我校办学历史悠久、成果显著,一批核心办学指标已经稳步在我国高校前列,尤其是对安顺学院等西部高校的帮扶援助,充分体现一所综合大学对促进高等教育发展的担当。他希望,与我校进行深入务实的交流合作,选派更多的优秀教师、干部来我校挂职锻炼,深入学习办学治校的经验,推进安顺学院的快速发展。

会上,双方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和发展规划等方面的帮扶,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教务处、科技处、发展规划处、电子信息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