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医学教...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中共...
· 苏州大学原校长熊思东教...
· 我校举行2022年暑期中层...
· 交叉融合、智力集聚、传...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人...
· 我校与贵州师范学院签署...
· 我校获评第一批山东省绿...
文化学术
· 法学院获批最高检检察理...
· 我校师生在“第七届全国...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兆...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高...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音乐...
· 2021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
综合新闻
· 甘肃中医药大学一行来访我校
· 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
· 我校举行青大杰正大学生...
· 学校举办暑期党务干部专...
· 我校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
· “外贸综合竞争力与财税...
· 校领导走访北京校友会
·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2022年...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校领导一行赴莱西市开展调研座谈

日期:2020-04-17      来源:合作发展处      作者:霍光耀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4月1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胡金焱率队赴莱西调研交流,会见莱西市委书记庄增大,推进市校全面合作。莱西市市长王清源、副市长丁朝霞、赵晓光,校领导邵彬出席座谈。

座谈会上,胡金焱从学校的综合优势、规模优势、学科优势、科研优势、地域优势、服务青岛新旧动能转换、“十五大”攻势和齐鲁乡村振兴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做法和思路。他表示,青岛大学作为以城市命名的高水平综合大学,始终坚持立足青岛、融入青岛、服务青岛,在服务山东新旧动能转换中求发展,在国家双一流建设中求突破的理念。学校十分重视与莱西的合作,社会服务是双赢,既是服务社会,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也是通过对外合作服务学校自身发展。他希望双方抓住合作机遇,达成合作共识,期待双方合作结出更多硕果。

王清源对我校一行表示欢迎。他希望双方以青岛突破莱西攻势、胶东半岛一体化为契机,加强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医养健康、乡村振兴等领域合作,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推进双方多领域的合作。

座谈会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有关情况,围绕合作领域进行了充分交流,

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科技处、合作发展处、新闻与传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应用技术学院、教育集团、后勤管理处、“新型电池和能量转换技术”研究中心,莱西市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