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我校举行2022年暑期中层...
· 交叉融合、智力集聚、传...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人...
· 我校与贵州师范学院签署...
· 我校获评第一批山东省绿...
· 校领导带队参加李希霍芬...
· 我校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
· “强师计划背景下的综合...
文化学术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兆...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高...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音乐...
· 2021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
· 我校教师团队荣获2022年...
· 龙云泽教授团队在直流摩...
综合新闻
· 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
· 我校举行青大杰正大学生...
· 学校举办暑期党务干部专...
· 我校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
· “外贸综合竞争力与财税...
· 校领导走访北京校友会
·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2022年...
· 我校举行“以星航运教育...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中共青岛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召开第五次全体会议

日期:2020-08-24      来源:      作者:孙鹏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8月24日下午,中共青岛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会议中心致远厅举行。校党委书记胡金焱代表校党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会议由校长夏东伟主持。

胡金焱指出,2020年上半年,校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思想再解放、理念再更新、行动再落实,着力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实现了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两不误、两促进,各项事业取得了新成绩。

胡金焱从疫情防控、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等三个方面全面系统总结了2020年上半年的重点工作和突出成绩,并对下一步抓好重点工作、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了总体部署。

胡金焱强调,2020年上半年成绩的取得是我校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和全校教职医务员工共克时艰、攻坚克难的结果。在取得可喜成绩的同时,我校高水平大学和高水平学科申报、第五轮学科评估、新一轮博士点申报等工作任务依然繁重。面对新机遇、新任务、新挑战,全校上下要以更高责任感和使命感,善谋实干、攻坚克难,共同书写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新篇章。

校长夏东伟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校上下要齐心协力,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实,确保任务不减、质量不减、目标不降,圆满完成全年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众志成城,攻坚克难,奋力开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中共青岛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工作报告》,并传达学习了山东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会议精神。

校党委委员出席会议,校纪委委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