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
·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医学教...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中共...
· 苏州大学原校长熊思东教...
· 我校举行2022年暑期中层...
· 交叉融合、智力集聚、传...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人...
· 我校与贵州师范学院签署...
文化学术
· 法学院获批最高检检察理...
· 我校师生在“第七届全国...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兆...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高...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音乐...
· 2021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
综合新闻
· 甘肃中医药大学一行来访我校
· 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
· 我校举行青大杰正大学生...
· 学校举办暑期党务干部专...
· 我校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
· “外贸综合竞争力与财税...
· 校领导走访北京校友会
·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2022年...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日期:2020-10-12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作者: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10月1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校长夏东伟在会议中心致远厅召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15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指挥部会议精神,听取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组、相关部门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校领导杜方波、李军、于永明、范玉斌、刘彩云、于红波、吴世珍、徐龙飞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面对我市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出现的新情况,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安排,以对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科学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从严、从实、从快抓好疫情防控,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这次疫情的复杂性、严峻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持续抓紧抓实抓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要坚持科学防控、精准施策,紧盯学校大门等重点部位,餐厅、教室等重点场所,物业服务和安保人员等重点人群,加强科学研判,积极开展核酸检测,切实提升常态化疫情防控水平。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师生健康习惯养成,做好个人防护。要把抓好此次疫情处置与秋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部门、单位、个人”责任,完善常态化防控机制,强化常态化防控措施,不断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

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