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交叉融合、智力集聚、传...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人...
· 我校与贵州师范学院签署...
· 我校获评第一批山东省绿...
· 校领导带队参加李希霍芬...
· 我校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
· “强师计划背景下的综合...
· 我校获批认定两个2022年...
文化学术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兆...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高...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音乐...
· 2021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
· 我校教师团队荣获2022年...
· 龙云泽教授团队在直流摩...
综合新闻
· 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
· 我校举行青大杰正大学生...
· 学校举办暑期党务干部专...
· 我校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
· “外贸综合竞争力与财税...
· 校领导走访北京校友会
·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2022年...
· 我校举行“以星航运教育...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12-31      来源:      作者: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12月3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校长夏东伟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研究部署今冬明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校领导杜方波、于永明、肖江南、于红波、吴世珍、徐龙飞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冬明春是学校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全校上下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长期性复杂性严峻性和不确定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和厌战情绪,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最新部署,健全完善联防联控机制,提早谋划制定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尤其要按照“平稳有序、分期分批、一人一策”的原则做好学生寒假离校和春季返校工作,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点,以扎实有效的行动巩固学校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慎终如始守好全校疫情防线。

胡金焱强调,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形势,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抓牢抓实疫情防控措施,紧盯重点领域,统筹推进元旦、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应急预案演练和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切实维护学校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

会上,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传达省市疫情防控有关文件精神,防控指导组汇报相关应急预案制定、完善情况,教学管理组汇报期末考试工作安排情况。

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