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交叉融合、智力集聚、传...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人...
· 我校与贵州师范学院签署...
· 我校获评第一批山东省绿...
· 校领导带队参加李希霍芬...
· 我校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
· “强师计划背景下的综合...
· 我校获批认定两个2022年...
文化学术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兆...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高...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音乐...
· 2021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
· 我校教师团队荣获2022年...
· 龙云泽教授团队在直流摩...
综合新闻
· 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
· 我校举行青大杰正大学生...
· 学校举办暑期党务干部专...
· 我校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
· “外贸综合竞争力与财税...
· 校领导走访北京校友会
·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2022年...
· 我校举行“以星航运教育...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校领导除夕看望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医护员工和留校学生

日期:2021-02-11      来源:      作者: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日月其迈,律岁更新。2月11日,腊月三十,在家家户户张灯结彩,阖家团圆,喜迎辛丑牛年之际,学校仍有百余名后勤和保卫人员坚守在工作岗位,为学校安全稳定提供服务保障,学校附属医院近千名医护员工奋战在医疗前线,履职尽责,护卫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上午,校长夏东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先后来到金家岭校区办公楼、供热站,浮山校区后勤大院、变电站、应急指挥中心,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仁园餐厅,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后勤和保卫人员。夏东伟代表学校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并送上慰问品。

在仁园餐厅,夏东伟与留校的3名河北籍同学和10余名留学生一起写福字,吃饺子,送祝福,餐厅里欢声笑语,暖意融融,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

下午,夏东伟校长在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党委书记王新生、院长董蒨陪同下,先后来到青大附院市南院区急诊科、发热门诊、小儿外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产科、重症医学科、胸外科、肝胆胰外科、胃肠外科、急诊外科、心血管外科、手术室看望慰问了除夕仍坚守在医疗一线的医护人员,夏东伟向医护人员致谢,感谢他们舍小家顾大家,不辞辛苦,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夏东伟向医护人员送上欢乐吉祥的牛年纪念玩偶并叮嘱大家保重身体,注意休息。

后勤管理处、安全管理处、党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