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交叉融合、智力集聚、传...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人...
· 我校与贵州师范学院签署...
· 我校获评第一批山东省绿...
· 校领导带队参加李希霍芬...
· 我校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
· “强师计划背景下的综合...
· 我校获批认定两个2022年...
文化学术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兆...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高...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音乐...
· 2021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
· 我校教师团队荣获2022年...
· 龙云泽教授团队在直流摩...
综合新闻
· 我校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
· “外贸综合竞争力与财税...
· 校领导走访北京校友会
·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2022年...
· 我校举行“以星航运教育...
· 校领导带队参加“一带一...
· 2022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
· 烟台南山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医院加盟我校医疗集团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

日期:2021-08-01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作者:叶超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7月30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医院加盟我校医疗集团签约、授牌仪式在新疆双河举行。校长夏东伟,校党委医学部工委书记、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医疗集团党委书记王新生,师市党委书记、政委朱雪冰,副师长王汉全、孟宪锋等出席签约仪式。

夏东伟向第五师医院加盟青岛大学医疗集团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青岛大学将充分发挥医学教育和医疗资源优势,在科研攻关、产学研合作、医疗保健等方面与第五师双河市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助力第五师医院全面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发展成为集团放心、人民满意的优秀医院,为新疆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朱雪冰指出,师医院加盟青岛大学医疗集团,生动体现了青岛大学医疗集团“合作共赢 惠泽于民”的核心价值观,在师市医疗卫生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必将进一步促进师市医疗卫生事业的改革与发展。

附属医院平度院区党工委书记李玉明、第五师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新权分别介绍了青岛大学医疗集团的发展历程、发展理念、发展经验及帮扶模式和第五师医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等医院基本情况。

师市卫健委领导、青岛大学医疗集团成员单位领导、第五师医院主要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据了解,我校医疗集团成立于2004年,以青岛大学附属医院为总院,青大附院作为国家级区域医疗中心和全国百强医院,形成了具有青大附院特色、“一院多区”的管理模式。五师医院作为目前新疆第二家加盟该集团的医院,双方的签约合作,将有力推动师市卫生事业的发展,提升师市医疗卫生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