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交叉融合、智力集聚、传...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人...
· 我校与贵州师范学院签署...
· 我校获评第一批山东省绿...
· 校领导带队参加李希霍芬...
· 我校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
· “强师计划背景下的综合...
· 我校获批认定两个2022年...
文化学术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兆...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高...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音乐...
· 2021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
· 我校教师团队荣获2022年...
· 龙云泽教授团队在直流摩...
综合新闻
· 我校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
· “外贸综合竞争力与财税...
· 校领导走访北京校友会
·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2022年...
· 我校举行“以星航运教育...
· 校领导带队参加“一带一...
· 2022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
· 烟台南山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2021年暑期中层干部学习研讨班进行专题报告并分组深入研讨

日期:2021-09-03      来源:      作者: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9月1日下午、9月2日上午,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暨2021年暑期中层干部学习研讨班上,校领导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实际做了专题报告。

校党委副书记杜方波作题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促进学校党建工作开新局》专题报告。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作题为《谋划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建设高水平综合性研究型大学》专题报告。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范玉斌作题为《立足本职 服务大局 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专题报告。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作题为《深入推进一二三四五协同育人综合改革》专题报告。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江南作题为《以建设综合性研究型大学为动力,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人才队伍》专题报告。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孔伟金作题为《以“双高”建设为动力,以集群发展为抓手,打造高水平学科体系》专题报告。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姜宏作题为《以市校共建青岛大学“青岛医学院”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医学管理体制与机制,着力打造“健康+”学科集群》专题报告。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世珍作题为《塑造和弘扬大学精神 培植青大特质的大学文化》专题报告。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龙飞作题为《以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为己任 建设一支德才兼备、干事创业的干部队伍》专题报告。

发展规划处、研究生院、人力资源处、教务处、人文社科处、国际交流合作处、智慧校园与信息化建设中心、科技处等8个职能部门就学校“十四五”规划及各专项规划依次进行了解读。

9月2日下午、9月3日上午,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暨2021年暑期中层干部学习研讨班进行了分组讨论。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校长夏东伟先后来到各小组,与大家就学校事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校领导杜方波、李军、范玉斌、刘彩云、肖江南、孔伟金、姜宏、吴世珍、徐龙飞分别参加各所在小组讨论。


在各小组召集人主持下,按照学习研讨班日程要求,与会人员积极围绕胡金焱的题为《统一思想 凝心聚力 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主旨报告、校领导专题报告、有关职能部门的调研报告、青岛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2021-2025)(征求意见稿)等进行了热烈研讨,交流了心得体会一致认为主旨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大学治理规律性认识,又有办学治校经验性总结,既审时度势抛出了问题,又切中要害给予了思考,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意义和现实操作性。大家就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人才培养、一流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考评机制、资源配置、社会服务等,结合实际工作提出了许多可行性意见和建议。

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了分组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