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交叉融合、智力集聚、传...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人...
· 我校与贵州师范学院签署...
· 我校获评第一批山东省绿...
· 校领导带队参加李希霍芬...
· 我校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
· “强师计划背景下的综合...
· 我校获批认定两个2022年...
文化学术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兆...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高...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音乐...
· 2021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
· 我校教师团队荣获2022年...
· 龙云泽教授团队在直流摩...
综合新闻
· 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
· 我校举行青大杰正大学生...
· 学校举办暑期党务干部专...
· 我校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
· “外贸综合竞争力与财税...
· 校领导走访北京校友会
·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2022年...
· 我校举行“以星航运教育...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日期:2012-07-17      来源:      作者:团宣     编辑:张永华       阅读:1

\

新闻网讯:2012年青岛大学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于7月13 日下午在笃行楼模拟法庭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铁柱出席出征仪式并讲话。校团委书记吴绪永主持仪式,学生处处长刘彩云、研究生副处长李永春,以及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各学院志愿者代表出席仪式。

出席仪式的志愿者代表身着暑期实践活动统一服装,斗志昂扬,精神饱满。仪式场面庄重而不失温馨,充满人文情怀。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以基层需求大调研为基础,积极开展党史宣讲、政策宣讲、国情考察、教育帮扶、科技支教、文化惠民、医疗卫生服务等活动,将有3000余名师生参与其中,共确立50支全国、省级和校级重点团队。其中,“青岛大学赴临沂西朱仓东村文艺下乡文化宣传服务队”已被团中央确定为全国暑期社会实践重点团队。

\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铁柱为“青岛大学赴临沂西朱仓东村文艺下乡文化宣传服务队”授旗并讲话,希望通过广泛动员学生开展各种形式和内容的实践服务活动,能够引导和帮助广大大学生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实现促进大学生的成长,服务基层双向受益并希望广大学生通过暑期实践书写自己壮丽的青春篇章!

校团委副书记曹俊介绍了《2012年青岛大学大学生志愿者“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基本情况。学生代表张帆在仪式上发言,表达了广大大学生志愿参与暑期实践的希望和决心。仪式上还为2012年青岛大学大学生志愿者“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各团队授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