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交叉融合、智力集聚、传...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人...
· 我校与贵州师范学院签署...
· 我校获评第一批山东省绿...
· 校领导带队参加李希霍芬...
· 我校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
· “强师计划背景下的综合...
· 我校获批认定两个2022年...
文化学术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兆...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高...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音乐...
· 2021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
· 我校教师团队荣获2022年...
· 龙云泽教授团队在直流摩...
综合新闻
· 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
· 我校举行青大杰正大学生...
· 学校举办暑期党务干部专...
· 我校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
· “外贸综合竞争力与财税...
· 校领导走访北京校友会
·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2022年...
· 我校举行“以星航运教育...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校领导参加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日期:2021-11-29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张海洋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近日,校长夏东伟参加了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夏东伟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的主题和形式。他表示,与会人员能够结合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既有对会议精神的理解,又有对遵循会议精神做好当前和今后工作的思考,达到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的实际效果。

夏东伟强调,学院要继续把这些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快速发展的实际成效,扎实、深入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基层的落细、落地、落实。一是要继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深刻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制定具体实施安排,分层次、见实效地安排好学院的学习贯彻工作。二是要落实好工作责任制,一定要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提高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学生的高质量就业;同时,要进一步加强高水平人才的培育和引进。三是要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的落实,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加强学生社团活动和学院融媒体建设的监管,辅导员、全体任课教师要一岗双责,持续推进思想政治工作的创新发展。

夏东伟希望学院以高水平学科建设为引领,以人才培养质量为根本,继续凝心聚力,加速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蓬勃、健康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WechatIMG149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委组织员、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