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交叉融合、智力集聚、传...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人...
· 我校与贵州师范学院签署...
· 我校获评第一批山东省绿...
· 校领导带队参加李希霍芬...
· 我校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
· “强师计划背景下的综合...
· 我校获批认定两个2022年...
文化学术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兆...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高...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音乐...
· 2021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
· 我校教师团队荣获2022年...
· 龙云泽教授团队在直流摩...
综合新闻
· 我校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
· “外贸综合竞争力与财税...
· 校领导走访北京校友会
·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2022年...
· 我校举行“以星航运教育...
· 校领导带队参加“一带一...
· 2022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
· 烟台南山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度干部考核述职会议

日期:2022-01-17      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张光明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根据学校年度考核工作部署,1月15日-16日我校在交流中心博学厅举行2021年度干部考核述职会议。校领导胡金焱、夏东伟、杜方波、汪黎明、李军、于永明、范玉斌、刘彩云、肖江南、孔伟金、姜宏、吴世珍、徐龙飞出席会议。胡金焱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胡金焱高度评价了学校中层干部的工作。他指出,一年来中层干部有热情、有激情、有干劲、有思路、有投入、有业绩、有亮点、有创新,大家凝心聚力,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医务员工为学校事业发展建功立业。他强调,去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今年是我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当前学校正处在事业发展的关键时期,每一名中层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改革创新、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意识和能力,主动对标先进找差距,取长补短促提升,以更高的责任心、使命感持续推进高水平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建设。

胡金焱表示,这次会议组织周密,务实细致,洋溢着砥砺奋进、担当作为的良好氛围。参加述职的每位同志深入总结了年度工作计划完成情况,全方位展示了一年来本单位在基层党建、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成果经验以及创新性工作,同时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谋划。述职坚持了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的统一,总结成绩的同时客观分析了本单位目前存在的问题,科学谋划了下一阶段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实现路径,是一次很好的总结交流会、部署动员会,为学校事业发展进一步凝聚了精气神。

为全面、客观、公正地考核中层干部政治业务素质和履行岗位职责的情况,2019年起,学校开展中层正职干部年度考核现场述职会议。会前,各单位中层干部在所属单位进行了内部述职和民主评议工作,全体中层干部还进行了书面述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