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到联系...
· 我校组织收听收看2023届...
· 青岛大学合并办学三十周...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一行到...
· 学校召开党委巡察工作领...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中...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学校召开合并办学30周年...
文化学术
· 我校学生在第二届全国纺...
· 我校学生在2022“外研社·...
· 我校汪岚教授研究成果获...
· 我校滕冰教授团队获国家...
· 我校任贺教授课题组在Nan...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全国...
· 我校宿杰课题组在国际顶...
· 我校刘人荣教授在国际顶...
综合新闻
· 学校召开合并办学30周年...
· 学校召开青岛大学2022年...
· ​山东青大教育集团荣获...
· 【第三次教育思想大讨论...
· 我校与乌拉圭共和国大学...
· 我校举办2022年暑期“三...
· 我校共青团系统组织收听...
· 学校第一届消防安全知识...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出席“张嗣瀛创新班”开班仪式

日期:2022-11-10      来源:      作者:     编辑:王沛然       阅读:1

新闻网讯 11月9日下午,我校“张嗣瀛创新班”开班仪式在会议中心404举行。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出席开班仪式,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张新柏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胡金焱为创新班揭牌并为创新班导师代表颁发聘书。

自动化学院院长于金鹏宣读了2021级“张嗣瀛创新班”导师名单,自动化学院副院长赵林代表创新班导师进行了发言,自动化学院院长助理、创新班班主任刘旭东介绍创新班的概况,创新班班长王晨昊代表2021级“张嗣瀛创新班”学生发言。

开班仪式结束后,胡金焱为现场自动化学院师生讲授了题为“立志成才 担当大任”的思政课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确保党和人民事业薪火相传的战略高度,亲切关怀青年成长成才,指明了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和前进方向。他强调,一百年前,民族存亡之际,无数青年志士奋起寻求救国强国真理。在国家科技实力显著提升的今天,青年人要接过先辈的接力棒,投身科技报国事业。无论是在哪个时代,科教兴国、科技报国都是青年科技人才永恒的使命和担当。

胡金焱勉励广大青年,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厚植爱国情怀,矢志不渝跟党走,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韶华,不负总书记、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学生处、校团委、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自动化学院党政领导以及创新班导师代表、全体辅导员、研究生“朋辈思政”辅导员代表和2021级“张嗣瀛创新班”全体学生参加了开班仪式和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