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学校召开合并办学30周年...
· 我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
· 学校2023年春季学期中层...
· 学校春季学期中层干部研...
· 中共青岛大学第三届委员...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大...
文化学术
· 我校在读博士研究生获国...
· 我校丁欣课题组在国际顶...
· 我校学生在第八届全国大...
· 我校刘人荣教授团队在国...
· 我校在第九届山东省大学...
· 周华教授在国际顶级化学...
· 《山东高等教育》入选中...
· 我校谷岩教授等,基于Fou...
综合新闻
· 学校入选山东省高校“三...
· 【开学工作部署】校领导...
· 【开学工作部署】山东青...
· 【开学工作部署】学校召...
· 【开学工作部署】图书馆...
· 【开学工作部署】学校召...
· 纪检监察学院工作推进会...
· 我校产业技术研究院执行...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校院工作交流例会

日期:2022-11-17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作者:孙莹     编辑:王沛然       阅读:1

新闻网讯 11月16日,学校在会议中心多功能厅召开校院工作交流例会。会议的主题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以学院办大学成效推动“十四五”规划有效落实。校党委书记胡金焱现场点评并总结讲话。会议由校长夏东伟主持。校领导杜方波、汪黎明、李军、于永明、范玉斌、刘彩云、肖江南、吴世珍、徐龙飞出席会议。

胡金焱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学院(部)的工作,并一一进行点评。胡金焱指出,立足实际、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蓝图对学校未来发展至关重要。未来五年是实现高水平综合性研究型大学突破的关键时期,要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学校发展的历史机遇和挑战。各单位要明确责任,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按照规划目标扎实推进工作,要尽快补齐短板,精准发力,切实取得实效,发挥应有作用。

胡金焱强调,学校专门召开“十四五”规划为主要内容的校院工作交流会,目的是要通过广泛宣传讨论,推动全校上下高度重视“十四五”这一关键时期,深刻把握学校“十四五”时期的发展思路和重点任务。各学院(部)要通过编制规划,清晰地明确学院未来发展方向和重点工作任务,制定具体方案,明确任务分工,责任到岗到人,确保学院及学校“十四五”目标顺利实现。

夏东伟在主持讲话中强调,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胡金焱书记的点评讲话,着力加强“十四五”事业发展的整体谋划部署,扎实推进各项改革任务平稳落地。

会上,35个学院(部)主要负责同志对照学校“十四五”规划部署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汇报了本单位“十四五”时期工作思路、重点任务及具体举措。

各学院(部)、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