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市南区区长刘存东一行来...
· 校长夏东伟为校部第二党...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
· 我校成立党的二十大精神...
· 我校与威高集团有限公司...
· 我校承办第七届海峡两岸...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校党委召开领导班子务虚会
文化学术
· 我校教师在国际顶级期刊A...
· 我校学生在“第十四届山...
· 我校研究生在全国专业技...
· 我校白树行教授在国际顶...
· 我校“纺织+”学科集群科...
· 我校获2022年省级以上技...
· 我校学生获全国大学生数...
· 我校教师在2022全国高等...
综合新闻
· 【第三次教育思想大讨论...
· 科研成果转化中心深入学...
· 我校举办第二届教职工五...
· 学校召开分析测试中心建...
· 校领导到校部第三党总支...
· 物理科学学院举行实验室...
· 人力资源处党支部组织学...
· 我校科技服务到账经费突...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我校成立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师生巡讲团

日期:2022-11-28      来源:团委      作者:王楠     编辑:王沛然       阅读:1

新闻网讯 近日,我校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师生巡讲团成立大会在浮山校区大学生科创文化中心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思政大课堂中心、青年教师联合会教师代表,青年师生巡讲团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为青年师生巡讲团授旗,她要求:全校各级团组织要迅速行动起来,全面展开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工作。青年师生巡讲团在全校青年学生中宣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要聚焦宣讲内容,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的理论含量;要注重宣讲实效,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的实践力量。

青年师生巡讲团成员将走进青年学生,走进团支部、走进校学生会和校研究生会组织,分层次、全覆盖,从青年关心关注的话题切入,以青年易于接受的方式,讲好新时代青春故事,努力将党的创新理论变成青年听得进、记得住、理得清、用得上的语言,带动全校团员青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建设新时代高水平综合性研究型大学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