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人社部养老保险司副司长...
· 校领导考察调研德州恒丰集团
· 团省委书记殷世逸一行来...
· 青岛市财政局局长鞠立果...
· 我校举办第十届山东省师...
· 算能科技有限公司一行来...
· 校领导调研指导产业技术...
· 校领导调研指导文化艺术...
文化学术
· 我校教授唐华、李连祯论...
· 我校本科生在国际期刊发...
· 我校学生团队在第五届“...
· 我校本科生在国际期刊发...
· 我校宿杰课题组在国际顶...
· 我校博士研究生获国际学...
· 我校丁欣课题组在国际顶...
· 我校学生在第八届全国大...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员会...
· 我校举行心理健康教育专...
· 我校组织召开科技成果转...
· 我校龙云泽教授入选俄罗...
· 我校参加中国知识产权学...
· 我校组织收听收看2023届...
· 我校在全市人力资源和社...
· 泗水县委组织部一行来访我校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青岛市财政局局长鞠立果一行来访我校

日期:2023-02-28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作者:刘斌     编辑:王沛然       阅读:1

新闻网讯 2月28日下午,青岛市财政局局长鞠立果一行来访我校,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会见并座谈。

胡金焱向青岛市财政局长期以来对青岛大学事业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在省市共建资金和政策支持下,青岛大学呈现加速发展的良好势头,办学声誉和综合实力大幅提升,高水平人才汇聚,学科建设和科研成效显著,持续为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培养输出优秀人才,为山东、青岛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他强调,青岛大学一直以服务地方发展为使命,坚持立足青岛、融入青岛、服务青岛,在服务山东新旧动能转换中求发展,在国家“双一流”建设中求突破。坚持“一体四翼”发展思路,充分发挥文理工医师等综合优势,全面服务青岛城市发展,全面助力青岛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他表示,学校将以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力的举措,继续承担起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神圣使命,为青岛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鞠立果对学校近年来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青岛大学是山东省属高校的排头兵,办学历史悠久、学科门类齐全,部分学科实力雄厚,为青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强调,市财政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青岛大学事业发展,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跨越。

青岛市财政局二级巡视员李诗华,办公室、科教处负责同志,我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财务处负责同志陪同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