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举行“中国诗乐舞传...
· 学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
· 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大学...
· 我校两位院士校友荣获第...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 学校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 校党委召开第三轮校内巡...
· 我校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
文化学术
· 我校教师参加中国国际法...
· 我校学生在第十八届全国...
· 孙彬教授团队在《NPJ Fle...
· 我校马庆明特聘教授受邀...
· 温峥教授在NatureCommuni...
· 我校项目入选第十五届全...
· 我校学生在山东省家庭美...
· 2023杂化材料国际学术研...
综合新闻
· 【主题教育】校领导深入...
· 【主题教育】我校开展“...
· 【主题教育】我校举行留...
· 校领导会见美国克莱姆森...
· 【主题教育】校领导赴医...
· 【主题教育】学校举行“...
· 山东海警局政治部主任邓...
·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电...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我校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第三专题学习

日期:2023-05-30      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张光明     编辑:王沛然       阅读:1

新闻网讯 5月29日至30日,学校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第三专题的学习。这次学习突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树立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和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同时,将学习掌握“千万工程”所蕴含的理念、方法,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等作为学习内容。

读书班期间,全体学员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交流研讨等方式,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和对山东、对青岛、对高校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交流会上,法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物理科学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纺织服装学院、医学部、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音乐学院等11个学院(部)的党委负责同志作了大会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通过读书班的学习,在整体把握科学理论体系上有了新的收获,在贯通领会理解核心要义上有了新的体会,进一步深化了对用好调查研究这个党的传家宝的认识,深化了对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认识,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的认识,深化了对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认识,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一定积极履职尽责,以实干创造实绩,不断推动学校事业创新发展。

全体校领导、处级干部参加了读书班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