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举行大学生红色文化展演
· 2021届青岛大学纺织服装...
· 重庆市就业系统领导干部...
· 我校与国家体育总局、海...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撰文谈...
· 学校召开校长办公会深入...
· 人民日报刊发校党委书记...
· 我校分子生物与遗传学(M...
文化学术
· 物理科学学院李洪森、陈...
· 中山大学保继刚教授受邀...
·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王金...
· 国家重点实验室韩光亭、...
· 厦门大学李书昊博士受邀...
· 我校谭泓教授研究成果获...
· 上海大学姚喜明教授来我...
· 苏晓泉教授团队在微生物...
综合新闻
· 省教育厅第三轮安全督导...
· 学校举行第五届大学生决...
· 学校举办2021年全民营养...
· 学校举行第二十一届“礼...
· 学校举行沂蒙老区百名参...
· 学校组织2021年春季教学...
· 校领导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 学校举办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文化学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文化学术>>正文

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青王启华研究员来数学与统计学院做学术报告

日期:2017-06-23      来源:      作者:华丽娜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6月19日下午,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青王启华研究员应邀来数学与统计学院进行学术交流,并做了题为“LPRE criterion based estimating equation approaches for the error-in-covariables multiplicative regression models”的报告。在报告中,王启华研究员阐述了协变量存在测量误差时的多元回归参数的两种估计方法。报告由副院长李新民主持,学院教师、研究生与部分本科生参加了学术活动。

王启华,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中科院“百⼈计划”入选者, 国际统计学会当选会员。主要从事生存分析、缺失数据分析、⾼维数据统计分析及非-半参数统计推断等方面的研究。共出版专著3部,Springer 出版社出版的书中2 章, 发表论文100 多篇, 其中90 多篇发表在JASA,The Annals of Statistics与Biometrika 等国际重要刊物,90 多篇被SCI 收录,2014、2015 及2016年连续3年被Elsevier 列入中国高被引用专家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