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青岛大学第一届理事会第...
· 学校举行大学生红色文化展演
· 2021届青岛大学纺织服装...
· 重庆市就业系统领导干部...
· 我校与国家体育总局、海...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撰文谈...
· 学校召开校长办公会深入...
· 人民日报刊发校党委书记...
文化学术
· 华中科技大学李文龙教授...
· 浙江农林大学孙庆丰教授...
· 物理科学学院李洪森、陈...
· 中山大学保继刚教授受邀...
·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王金...
· 国家重点实验室韩光亭、...
· 厦门大学李书昊博士受邀...
· 我校谭泓教授研究成果获...
综合新闻
· 学校举办“爱心助学,学...
· 省教育厅第三轮安全督导...
· 学校举行第五届大学生决...
· 学校举办2021年全民营养...
· 学校举行第二十一届“礼...
· 学校举行沂蒙老区百名参...
· 学校组织2021年春季教学...
· 校领导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文化学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文化学术>>正文

我校学子在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日期:2017-08-20      来源:      作者:孙万超     编辑:刘毅       阅读:1

新闻网讯 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临工杯”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近日在临沂大学举行。机电工程学院与应用技术学院学生代表我校参赛,获一等奖8项,二等奖15项,三等奖6项。

机电工程学院丁艺萱、李友彬、宋家岩、李艺琦设计制作的“电影院3D眼镜自助清洗机”,王昊、魏巍、卢世勤、陶礼、王登帅设计制作的“手链打孔穿绳一体机”,刘旭东、杨崇磊、王继荣、孙仕行设计制作的“牡丹籽分离机”,韦麟、崔明飞、乔督设计制作的“自动剪螺机”,耿佳乐、孙丰科、刘辉、李雪婷计制作的“中空玻璃处理一体机”、陈雨、胥雅棋、翟楠、赵雅鑫设计制作的“运徒快递无人机设计”获一等奖。应用技术学院王希楠、许文超、朱治朋、季运栋设计制作的“基于手持智能终端的机电设备控制系统”,马文杰、马良昌、李本建、朱晨绪设计制作的“轴承保持架自动整列机”获专科(高职)组一等奖。其中“运徒快递无人机设计”与“轴承保持架自动整列机”项目分别获“瑞康宏业奖学金”与“机工教育奖学金”。程联军、师苑、沈精虎、管殿柱、李新建、赵博、王晓慧、初航、高竞等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竞赛活动以“融合高效、跨越升级”为主题,参赛学校达89所,预赛作品数量近5000项,参赛师生超过20000人,作品内容涉及机械、电子、车辆、化工、纺织、轻工、控制等行业。经过专家严格评审,并最终推选出500项作品入围决赛第二阶段的展示、评审,角逐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