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青岛大学第一届理事会第...
· 学校举行大学生红色文化展演
· 2021届青岛大学纺织服装...
· 重庆市就业系统领导干部...
· 我校与国家体育总局、海...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撰文谈...
· 学校召开校长办公会深入...
· 人民日报刊发校党委书记...
文化学术
· 我校博士研究生葛新瑞在...
· 华中科技大学李文龙教授...
· 浙江农林大学孙庆丰教授...
· 物理科学学院李洪森、陈...
· 中山大学保继刚教授受邀...
·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王金...
· 国家重点实验室韩光亭、...
· 厦门大学李书昊博士受邀...
综合新闻
· 学校举办第七届“永旺杯...
· 青岛大学基础教育研究院...
· 我校威海创新研究院参加2...
· 学校举办“爱心助学,学...
· 省教育厅第三轮安全督导...
· 学校举行第五届大学生决...
· 学校举办2021年全民营养...
· 学校举行第二十一届“礼...
  文化学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文化学术>>正文

2017年甘肃省人大农产品质量监督能力建设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日期:2017-10-18      来源:      作者:巩志成 张寒冰 朱元樹     编辑:刘毅       阅读:1

新闻网讯 10月17日,甘肃省人大农产品质量监督能力建设培训班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博学厅举行。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李建华,甘肃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沙拜次力、尚勋武、李森株以及来自甘肃省各市州人大常委会分管领导、省政府有关单位的168位负责人参加了培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永明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于永明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概况,对甘肃省人大在我校举办培训班表示欢迎,对甘肃省人大对我校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甘肃省人大在我校组织人大干部综合能力培训,充分体现了甘肃省人大对干部培养的高度重视,学校将保障培训班的顺利进行。他希望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与甘肃省在人才培养、科技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建立更加广阔的联系与合作。

李建华希望全体学员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遵守培训班的各项要求,顺利完成学习任务。

本期培训班时间为5天,我校专家、教授将就“经济新常态与‘一带一路’战略”“农村电商环境培育与实践经验”“农产品质量与安全问题“等方面进行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