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举行大学生红色文化展演
· 2021届青岛大学纺织服装...
· 重庆市就业系统领导干部...
· 我校与国家体育总局、海...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撰文谈...
· 学校召开校长办公会深入...
· 人民日报刊发校党委书记...
· 我校分子生物与遗传学(M...
文化学术
· 物理科学学院李洪森、陈...
· 中山大学保继刚教授受邀...
·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王金...
· 国家重点实验室韩光亭、...
· 厦门大学李书昊博士受邀...
· 我校谭泓教授研究成果获...
· 上海大学姚喜明教授来我...
· 苏晓泉教授团队在微生物...
综合新闻
· 省教育厅第三轮安全督导...
· 学校举行第五届大学生决...
· 学校举办2021年全民营养...
· 学校举行第二十一届“礼...
· 学校举行沂蒙老区百名参...
· 学校组织2021年春季教学...
· 校领导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 学校举办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文化学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文化学术>>正文

日立汽车中国研发中心长一行来我校开展技术交流及招聘宣讲

日期:2017-11-09      来源:      作者:朱青文     编辑:刘毅       阅读:1

新闻网讯 11月7日上午,日立汽车中国研发中心长冈本直树一行来我校开展技术交流及招聘宣讲。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黎明在办公楼第五会议室会见了冈本直树一行。双方就校企之间开展技术合作以及岗位实习、人才选拔等进行深入交流。

汪黎明代表学校对冈本直树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说,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培养过程中与著名企业的密切合作,开展各类型的职前教育培训活动,全面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能力、岗位胜任能力和未来职业发展能力。日立汽车中国研发中心此次来我校开展各项活动,充分体现了双方对未来事业发展的战略思考和远见卓识。他期待日立汽车中国研发中心今后多在学校举办相关活动,始终如一关心支持大学生就业,更好地促进学校发挥人才培养优势,为企业和社会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人才。冈本直树简要介绍了日立汽车中国研发中心的基本情况,公司选聘人才标准及公司人员入职后的培训情况。双方就下一步通过依靠企业技术专家、学校专业教师力量和双方先进教学训练设备,利用假期对学生与企业员工进行培训,提升综合素质和能力等事宜达成共识。

交流座谈会前,冈本直树一行参观了机电学院动力集成及储能系统工程中心和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电工电子教学实验中心。当天下午,日立汽车中国研发中心技术代表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日立汽车中国2017技术专题讲座(青岛大学专场)。当晚在博文楼218室举办日立汽车公司(苏州)招聘宣讲会。

学生工作处、科技处、机电工程学院、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等部门和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