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召开“系统+”学科集...
· 我校召开审计工作会议
· 刘嘉麒院士考察我校科技...
· 我校获批建首个教育部工...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接受《...
· 我校国家社科基金立项再...
· 校院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
· 学校召开组织员工作座谈会
文化学术
· 我校四位教师获评“青岛...
· 我校车伟伟教授团队荣获2...
· 我校四名专家入选青岛市...
· 我校学生获“龙芯杯”大...
· 我校共建孔子课堂举办的...
· 我校学生获“兆易创新杯...
· 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统...
· 我校3项工作案例获评2021...
综合新闻
· 青岛大学-平度市2022年高...
· 青岛中院首次联合青岛大...
· 我校玄武岩纤维应用项目...
· 青岛大学团委获2022年全...
· 青岛大学纪检监察干部赴...
· 学校对实验室安全管理工...
· 我校举行与白俄罗斯国立...
·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举办...
  文化学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文化学术>>正文

中国健康管理协会膳食营养健康分会挂靠我校成立

日期:2018-07-04      来源:      作者:郭晓飞 徐楠楠     编辑:李鹏  编审:宋佐东       阅读:1

新闻网讯 6月30日,中国健康管理协会膳食营养健康分会成立暨学术交流会在青岛市海关总署教育培训基地举行。会议决定膳食营养健康分会挂靠我校营养与健康研究院成立。我校营养与健康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首席教授李铎当选为第一任会长,解放军总医院营养室主任袁继红当选为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公共卫生学院副教授郭晓飞当选为副秘书长,会议还选举了分会副会长、常务理事。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永明出席会议开幕式并致辞,对中国健康管理协会膳食营养健康分会挂靠我校成立表示祝贺和欢迎,他表示,膳食营养健康分会挂靠我校成立必将促进营养学及相关学科发展,学校将全力支持分会的建设与发展。中国健康管理协会专家指导委员会主任程功明少将,中国健康管理协会会长郭渝成少将出席会议,来自解放军总医院、北京世纪坛医院、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和复旦大学等高校和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及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中国健康管理协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的全国性一级协会,协会从“一切为了人民健康”出发,秉持“为全民健康、为老人造福、为社会尽责、为国家分忧”的宗旨,致力于“实施全面健康管理,建设全民健康中国”的目标,着力打造“政府政策支持、医院技术推动、社会全面参与”的三位一体大健康格局,实现“全民、全时、全程、全面、全新”的健康管理,推动构建个人、家庭、社区、城市健康管理等环环相扣的健康管理体系,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