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组织召开医学发展战...
· 青岛大学第一届理事会第...
· 学校举行大学生红色文化展演
· 2021届青岛大学纺织服装...
· 重庆市就业系统领导干部...
· 我校与国家体育总局、海...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撰文谈...
· 学校召开校长办公会深入...
文化学术
· 我校博士研究生葛新瑞在...
· 华中科技大学李文龙教授...
· 浙江农林大学孙庆丰教授...
· 物理科学学院李洪森、陈...
· 中山大学保继刚教授受邀...
·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王金...
· 国家重点实验室韩光亭、...
· 厦门大学李书昊博士受邀...
综合新闻
·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组...
· 学校举办第七届“永旺杯...
· 青岛大学基础教育研究院...
· 我校威海创新研究院参加2...
· 学校举办“爱心助学,学...
· 省教育厅第三轮安全督导...
· 学校举行第五届大学生决...
· 学校举办2021年全民营养...
  文化学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文化学术>>正文

我校师生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

日期:2018-10-16      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作者:王晓慧     编辑:李鹏  编审:宋佐东       阅读:1

新闻网讯 10月13日-15日,由教育部主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在集美大学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学生、教师、企业家等近1000名代表齐聚一堂,展示交流创新创业新成果,探索创新创业教育新路径。参加年会的师生还观摩了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冠军争夺赛。应用技术学院创新训练项目《轴承保持架自动整列机》代表我校在年会上进行项目展示。该项目于2017年6月立项,在王晓慧、高竞老师的指导下,经过马文杰等同学一年的努力,最终获得优秀结项。

据悉,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是由教育部主办的,旨在培养造就创新创业生力军、深入实施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促进学生的学术交流和成果推介所举办的活动。本届年会共收悉部属高校和地方教育主管部门推荐项目833项。其中,学术论文392篇,展示项目441项。经过相关学科专家初评、专家工作组、协作组复选,遴选出参加年会的学术论文176篇,创新创业展示项目218项,共计391项。